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完美恋人(十六)

“王总,那我们今天就先到这儿吧,谢谢您信任我们的公司。您放心,我们公司一定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贸易服务。”

恩妃和惠元分别和面前的女人握了握手,当她握住惠元的手,不自觉加大了力度,朝惠元挑了挑眉。

惠元心领神会的笑了笑,随即收起了微笑,这是恩妃手里最后一份在之前没有搞定的合同,也是惠元和她一起搞定的第五份合同。

“那个……我今天没有开车来,不知道能不能送我一下?”

惠元自然知道这是一个信号,她抢先一步说道:

“组长,你今天就先回公司吧,我送王总回去就好了。只不过得委屈王总了,我是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,即便有驾照,但是没有车,就只能请您打车了。”

王总捂嘴笑了笑,她其实挺喜欢实诚的人,只不过她这样的身份,能对她这么实诚的人不多了。

“那怎么行,开我的车去,另外,请人王总吃个饭,吃好点,我报销。”

恩妃递给惠元车钥匙,她工作了好几年了,自然知道这里面的门道,她就当惠元刚刚来了个玩笑,该做的还是得做。

“好吧,那你怎么回去呢?”

“你还担心我干嘛,你的任务就是帮我把王总给招待好,招待差了我拿你是问。”

惠元比了个“OK”,今天她肯定得好好招待王总,就像是之前那几个女客户一般。

把王总送到门口,恩妃拉过惠元叮嘱了几句。

“喂,我跟你说,你可千万别搞砸了,这个生意做成了,你我升职没问题。”

“明白,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?”

“想让我相信你,就安稳的把王总给我搞定。”

惠元怂了怂肩,这时,王总已经在叫惠元的名字了。

“组长你就放心吧,搞不定,我明天就辞职。”

“去吧去吧。”

惠元拿着钥匙小跑了过去,恩妃回头离开了,并没有看到惠元的手搂住王总的腰。

--

“最近公司的业绩直线上升,离我们明年上市的计划又近了一步,这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与奋斗,我在此谢谢大家。”

崔云南在会议上对所有的员工进行感谢,这是他经常会做的事,但以后公司要是上市了,或许这样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少了。

“哈啊~~”

正说着,下面坐着的惠元突然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,这一下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。

“你干什么?”

惠元回了回神,自从她和恩妃把那几个客户搞定了之后,崔云南便让人给了恩妃新的工作,也让恩妃从小组长升到了室长,而惠元也从一个普通的职员升到了组长。

但同样的,大部分的工作都是由惠元去洽谈,而恩妃主要负责给惠元搞好公司这边,也就是所谓的内外合作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,崔总,最近业务太多,我下次注意。”

崔云南脸上不笑,心里早就憋不住了,昨晚惠元跑去和采源幽会,还是他开车送的,他还能不知道惠元到底是因为什么累的吗。

“好,下次注意。不过,最近恩妃室长的业绩上涨的很快,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,其他部门我也希望能够紧密团结,多多将公司的业绩提升上去。”

崔云南点了点桌子,然后看向惠元,说道:

“姜惠元,你来一下我的办公室。”

恩妃无奈的抚了抚额头,在不少人幸灾乐祸的表情中,赶紧提溜着光北去了崔云南那里。

“崔总,您听我解释,惠元她真的是因为业务跑的很勤,所以才会累的,我准备让她回去休息两天,让她养精蓄锐一下,您……”

“行了,你别说了,我只是找她来了解一下情况,又不会辞退她,你要是有空就去把手里的工作做好,下去吧。”

恩妃脸上的表情显得特别的尴尬,惠元半梦半醒的站在那里,直到恩妃退出办公室,她才疲惫的躺倒在沙发上。

“喂喂喂,你别急着睡啊,你告诉我,到底你是怎么样搞定那几个富婆的?”

“睡啊,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喽。”

惠元抱住一个沙发靠枕,她现在就想安安心心的睡一会儿,哪怕只有那么半个小时,她也特别满足了。

“真有你的,那几个富婆可是我亲自上场都没有拿下的老顽固,你居然睡了个遍,太神奇了。”

“这有什么好神奇的,你不过是太有洁癖了,海王的第一原则中就必须来者不惧,吃干抹尽。你还要挑,挑个屁挑。”

惠元背对着朝崔云南摆了摆手,示意他不要打扰自己睡觉。

“不管怎么说,你现在已经是组长了,我准备把你调去陈子豪那里,你想不想去?”

听到陈子豪的名字,惠元立刻就醒了,她立刻坐起身来,义正言辞的说道:

“别啊,我好不容易上手了,我现在跟着恩妃挺不错的,你别瞎搞啊。”

“得了吧,你不过就是馋人家身子罢了,不然当初陈子豪那家伙也不会因为拿不下恩妃而故意刁难她。”

“你知道?”

“我当然知道,你以为我为什么还要留着恩妃,不就是为了抗衡陈子豪那个老家伙嘛。”

惠元坐起身,既然崔云南和她的目标是相同的,那么就好办了。

“既然你知道,为什么不开了他?难不成你和他有一腿?”

“什么跟什么啊,你不知道这里面的关系有多复杂,如果我轻易地开除他,我的公司别说平稳上市了,就连能不能活下去都是问题。”

崔云南心里苦,他苦于没有一个很好的办法来解决公司内部的毒瘤,即便惠元这边现在在拼命的帮他,但也是杯水车薪。

“其实吧,这件事我可以帮你。”

“怎么帮?”

“陈子豪无非是有一些关系,你一边想利用他的这些关系,而另一边也不想因为他的这些关系破坏你对整个公司的掌控。”

“说的没错,继续。”

“那你得先跟我说说,他的这些关系有哪些人,最好有女人。”

崔云南皱了皱眉头,问道:

“你不会是想用美人计吧?”

“差不多,只要能将他的外部势力瓦解掉,你认为他还能在你跟前蹦哒吗?”

崔云南点了点头,他害怕的无非就是陈子豪的外部势力,在公司里他几乎没什么好自豪的,甚至可以说是毫无成就。

“那你想一下,大概需要多久才能搞定那些人?”

“这个就看你能多久告诉我这些人到底有多少?”

“马上跟你说,我给你发个文档,你就照着文档去发挥,我给你打包票,只要在上市之前解决他,你就是公司的总裁。”

--

惠元从崔云南的办公室出来就回到自己的工位,恩妃看着惠元一脸轻松的样子,偷偷的走了过去。

“喂,惠元,崔总跟你说什么了?”

“啊?没说什么啊,就是一些鼓励的话,说我做的好啊,让我继续努力啊这些的。”

恩妃松了一口气,她一脸正色的拍了拍惠元,说道:

“以后开会的时候专心点,吓死人了。”

“没那么可怕的,崔总又不是陈总,不是阴阳人。”

恩妃捂嘴一笑,随即又恢复了正色。

“总之,以后离陈总远点,他可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“知道,只有权组长你是好人,这我还是知道的。”

“哦?那好人请你吃饭去不去?”

惠元笑了笑,说道:

“去,当然要去,不管吃啥都要去。”

惠元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她知道是崔云南发来的消息。

“既然组长你请我吃饭,那我可以选吧?”

“可以啊,只要不是太贵的,我都可以。”

“不会的,我是不会对女士做那么失礼的事情的。”

恩妃点了点头,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。惠元打开信息,将信息里的人员都看了一遍,除了两位是女性,其他三位都是男性,且年纪都特别大。

惠元叹了叹气,只要是女人,不管年纪多大她都能搞定,可这一下子就是三位老爷爷,她即便想搞定都无从下手。

“滴咚!”

正当惠元为这三个老爷爷苦恼时,崔云南又补充了一条信息。

“曺柔理,搞定她等于搞定那三个老头子。”

“曺柔理……”

紧接着的又是一张照片,惠元看完会心一笑,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可爱的小女孩,而且很少有女孩子能一眼就让惠元对着照片都能看这么久。

“有这个曺柔理的资料吗?我想深入了解一下。”

惠元给崔云南发了消息,过了两分钟,一个链接发了过来,里面全是这个曺柔理的资料,详细到祖宗十八代都有。

这下惠元明白为什么说搞定曺柔理就能搞定那三个老爷爷,原来其中一位曺北厅就是曺柔理的亲爷爷,而另外两位分别都是柔理爷爷辈的,和曺北厅也是堂兄弟。

曺北厅就这么一个亲孙女,儿子和儿媳都在柔理很小的时候因为空难去世了,那个时候开始柔理就是他的掌上明珠,从小到大就是各种宠爱。

但庆幸的是,柔理并没有因为爷爷的溺爱而变得娇生惯养,而是一直很听话很努力读书,并且考上了首尔大学。

“又是首尔大学?看来我的母校还真是人才辈出啊。”

既然是首尔大学,那惠元就有机可乘了,只不过这一次和其他几次不同,她尽可能不对柔理有什么实际的动作,不然惹到她爷爷自己就嗝屁了。

“这个点子还蛮硬的,不过也挺有挑战的,嘿嘿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