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完美恋人(十七)

“你能告诉我,你是怎么样让那些女士宁愿赔本都要签你拿去的合同的吗?”

晚上吃烧烤的时候,恩妃实在是好奇的要死,之前那几个合同她都放弃了,没想到被惠元三言两语的就给拿下。

事后她并没有太多的去干涉惠元与客户之间的事,但现在回想起来,她还是挺关心的。

“就那么拿下的呗,可能是我的魅力太大了,比较容易吸引女生的好感吧。你看,组长你不就请我出来吃饭了吗?试问如果我的魅力不够,或者人比较讨厌,你还会请我出来吃饭吗?”

“这个倒是……不对,你别岔开话题,你是不是和那些女客户睡了?”

“咳咳咳……”

惠元拍了拍胸口,恩妃虽然说的没错,但她能一下子说出惠元的方法,确实让惠元有些没忍住,吃下去的肉串差点噎死自己。

“组长,我说你的想象力要是再丰富一些,就可以去写书了。我一天工作都来不及,哪有时间睡这个睡那个的,又不是吸血鬼,体力无限的。”

“所以你的解释是,你是靠你的人格魅力还有不同寻常的话术搞定那些个女客户的?”

“对啊,就这么简单。其实,组长你是有这个实力的,一直没有发挥出来罢了。”

“我有这个实力?我怎么都不知道啊。”

惠元喝了一口啤酒,说道:

“这个应该和组长你的经历有关吧,现在应该可以跟我说说你和陈总的事了吧?”

恩妃也喝了一杯酒,她的表情是那样的凝重,有的全是难以启齿的心酸。

“我真的要说吗?我怕我说了,你会觉得我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“我也不是什么好人啊,人都有本我的一面,只不过现在为了咱们共同的敌人,我有必要了解一些事情,就看你愿不愿意说了。”

“其实,也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,不过就是陈子豪有一次想要非礼我,碰巧被崔总看到了,然后崔总误以为我和他有一腿。之后虽然明面上是陈子豪不同意我升职,但其实是崔总害怕我升职之后对他不利。”

惠元笑了笑,她还以为是什么事,只能说崔云南自己在给自己制造麻烦。

“我明白了,那以后就好好干呗,既然是误会,那就把误会解开。崔总嘛……他应该会明白的。”

“唉,那有那么容易,如果在上市之前我还不能往上走,那以后机会就很渺茫了。”

恩妃给自己倒了一杯啤酒,然后又是一口闷。

“你喝慢点,吃点东西吧。”

“没事的,来,你也喝点。”

恩妃也给惠元倒了一杯酒,两个人就这样你一杯我一杯的,桌上的酒瓶也越来越多。

“我……我跟你说啊,其实,你……你比我厉害,就算以后升……升职,也应该是你,不……不是我。”

惠元背着已经醉的不醒人事的恩妃,嘴里还一个劲儿的答应着她说的话。

“唉,喝酒又不能喝,干嘛喝那么多。”

惠元嘴上这么说,心里还是很爽的,背着这么一位前凸后翘,面容姣好的美女,光她后背传来的那强烈的推背感,就够她享受一番了。

“喂,组长,你家是哪边?”

“是室长!!”

“好好好,室长,你家是在哪边啊?”

惠元看了看两边,一边是平路,一边是特别可怕的上坡。

“嗯……上坡,最顶上那栋楼,第三层黄色的门。”

惠元背了一路,脚不麻也累了,看着这如同天堑一般的阶梯,她已经想象到自己的腿开始发麻了。

“唉,自作自受啊,背吧。”

惠元背着恩妃往阶梯上走,每往上走一步,就是对惠元意志的一次考验,特别是在她已经快要坚持不住的情况下,还是得继续往上走。

这个坡看着不长,当惠元真正的把人背到门口时,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了。

“呼~~呼~~~呼~~~~累……累死了……”

惠元摸索着恩妃的包包,从里面找到一串钥匙,赶紧打开了门。

“哎~哟!”

惠元尽可能轻的将恩妃放倒在床上,她从卧室出来,在冰箱里拿出一瓶水,咕噜咕噜很快就喝完了。

“哈~爽!!!”

惠元没喝多少酒,大部分都是恩妃喝的,但她现在比喝醉了还要不舒服。休息了一会儿,她又回到卧室,此时恩妃正醉的人事不省,或许把她卖了她都不知道。

“看来,我得快点解决掉那个老家伙了,不然这个女人就与我无关了。”

--

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惠元打扮了一下,她按照崔云南的安排,来到光海集团总部大楼,为的只是和曺北厅见个面。

“你好,我是今天来见曺北厅董事长的姜惠元,这是我的名片。”

光北递上自己的名片,接待员看了看预约的名单,然后微笑着说道:

“姜惠元小姐,请到三号会客室稍等片刻,一会儿张秘书会带您过去。”

“好的,麻烦你了。”

惠元的魅力就是那么大,仅仅一次简单的交谈,面前的这个女人就已经沦陷了。

在会客室等了半个小时,一位婀娜多姿的女人推门而入,惠元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微笑道:

“您是张秘书吧,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,我是姜惠元。”

“呵呵,姜小姐你好。”

“哎,别叫姜小姐,叫我惠元就好了。”

张秘书笑了笑,她领着惠元来到董事长办公室门口,轻轻敲了敲门。

“进来。”

门被推开,张秘书微笑着说道:

“董事长,这位是玉海商务贸易有限公司的姜惠元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你下去吧。”

张秘书点了点头,曺北厅取下眼镜,他慢步走到惠元面前,示意她坐下。

“你知道你今天来的原因吗?”

“崔总已经跟我说过了,是为了您孙女的事,鄙人不才,正好是从首尔大学毕业的,应该能帮到您。”

“哦?我就说嘛,怪不得崔云南那小子极力推荐你,原来是因为这个啊。”

张秘书走了进来,她将两杯茶放到惠元和曺北厅面前,手不经意间还碰了碰惠元的手指。

“请用茶。”

惠元端起茶杯,眼睛看向张秘书,眉毛轻挑,让张秘书心脏狠狠的跳了一下。

“曺董事长,您的孙女我已经打听过了,她现在应该是在暗恋某个男生。”

“对,一个不学无术的小混混,这孩子还是太单纯了。”

“这很正常,不管男孩女孩,总是有情窦初开的时候,更别说柔理这样单纯的女孩子,稍微有些魅力的男生,三言两语就能将她骗过去。”

“这我知道,那你准备怎样解决?”

惠元放下茶杯,说道:

“很简单,既然我来了,那就按照我的方法来,我保证让她离开那个男生,并且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。而我的条件是,您还有另外两位董事不再支持陈子豪。”

“不再支持陈子豪?我怎么觉得这不是个划算的买卖啊?”

曺北厅是何许人也,虽然他也有些讨厌陈子豪这个人,但他每年能从陈子豪手里拿到的好处并不影响他自己的名声。

“买卖划算不划算,还得看你做的买卖正不正当。”

“有意思,继续说。”

“唉,我现在说再多,您也不会相信,不如先把您孙女的事情解决了再说?”

“哼哼,也对,先看看你的本事,我再考虑要不要相信你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哦。”

--

惠元来到首尔大学,毕业之后,这是她第二次回到母校。

“惠元姐!”

刚一走进学校,惠元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,她转过头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。

“是你啊,彩领。”

几个月不见,彩领变得成熟了一些,但看着惠元的眼神中,依旧充满了抱歉。

“惠元姐,好久不见,你是来办事的吗?”

“算是吧,你在公司里工作的还好吗?”

彩领点了点头,她犹豫了一下,说道:

“那个……姐姐她最近老是提起你,她说……她很对不起你,她不应该对你做那样的事,她想跟你道歉,希望你能原谅她。”

“我原谅她了。”

彩领愣了一下,随即说道:

“就这样?”

“不然呢?难道我还要跑去把你姐打一顿再原谅吗?”

“那你会和我姐复合吗?她其实很爱你的,这一切都怪我,你无视我就好了,和我姐复合吧。”

惠元拍了拍彩领的肩膀,说道:

“彩领,你想的太简单了。就算我无视你,你自己能无视自己的感情吗?你错了,错的相当离谱。”

惠元叹了叹气,她不愿意伤害彩领,但有的话如果不及时告诉她,她错的只能是更多。

“我和你姐有一段非常美好的感情,她知道,我也知道,包括你也知道。正是因为这段美好的感情,所以我们才宁愿各自安好,也不愿意去打破。”

彩领低下头,惠元继续说道:

“你刚刚说你姐还爱我,我相信,但你说要让我和你姐复合,那就只是你的一厢情愿了。你就算现在回去问你姐,她的回答也和我一样,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两个字,拒绝。我想这个才是你应该会看到的答案,而绝不是我和你姐复合的场面。”

惠元看了看时间,差不多要到柔理从学校出来的时间了,她看了一眼彩领,微笑着摸了摸她的头。

“好了,我这边还有事,你要是没事了就去忙吧,要是还有什么想不明白的,就去谈恋爱吧,别在我的身上花时间了。”

惠元迈步离开了彩领,径直往学校里面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