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完美恋人(五)

“我跟你说啊,等会儿要玩的游戏有街头霸王和只狼,你只需要在街霸的时候出现就好了。另外,晚上的直播你也可以参加,就看你自己。”

惠元仔细的给小樱花画着眼妆,小樱花只能闭着眼睛跟惠元说着等会儿直播的内容。

“我就只能玩街霸吗?”

“你难道还会玩其他的?”

“当然了,只是玩的不好罢了。”

小樱花笑了笑,说道:

“那不就得了,你要是玩的太差,那谁还会来我的直播间看啊。”

“这有什么关系,只要能说会道,玩的差也没关系的。”

“我不相信,你一个游戏主播连游戏都玩不好,那不是开玩笑嘛。”

惠元放下化妆笔,她半跪在小樱花身后,用手轻轻的按摩着她的脖子。

“你的名字就叫小樱花吗?”

“当然不是,只不过我的名字里有sakura,也就是樱花的意思,所以粉丝们都叫我小樱花。”

惠元点了点头,问道:

“所以,你的原名叫什么?”

“Miyawaki Sakura,宫脇咲良,记住了。你以后别小樱花小樱花的叫我,那是我粉丝才能叫的。”

“我也是你的粉丝啊,只要你愿意。”

“我不愿意,你就是个赖皮,我的粉丝打游戏都没有你那么猥琐。”

惠元怂了怂肩,她技术太差,硬刚是不可能的,只能猥琐发育,找准时机一次性击杀。

“好了,你有空多去做做按摩,也要多活动活动,你看你的脖子和肩膀像是灌了混凝土一样,太硬了。”

“知道了,赶快拿手柄,我去开直播。”

--

“Hellohello,各位樱粉大家好,今天你们开心吗?”

小樱花一开直播,观看人数立刻突破十万,紧接着观看人数直线上升,这是她直播间的常态,她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今天弹幕里没有一来就问玩什么游戏,而是清一色在称赞小樱花的美貌,不少粉丝都被这个化了妆的小樱花给惊艳到了。

“今天呢,我们有一位特别的来宾,上次我参加游戏展的时候,很不幸的输给了一位粉丝,而作为我们对打的条件,这位粉丝将要在之后参加十次我的直播。”

此话一出,直播间顿时沸腾了起来,很多粉丝纷纷在弹幕留言,一部分是羡慕,还有一部分是遗憾,都在说赢的那个人为什么不是自己。

“那么,接下来,让我们欢迎这位粉丝。”

小樱花一招手,惠元便拉着椅子坐了过来。当她一入镜,弹幕再一次沸腾了,这次沸腾的原因大部分居然是因为惠元的长相。

“请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

“大家好,我叫姜惠元,很荣幸能参加小樱花的游戏直播。”

惠元朝着镜头挥了挥手,小樱花发现,惠元出现的时候比自己更受欢迎。

“姜惠元……光北……哈哈哈,你的名字好有意思,日语翻译居然叫光北。”

惠元无奈的笑了笑,原来这个高人气主播的笑点居然这么低。

“喂,粉丝们都还看着的,你收着点。”

小樱花收了收表情,她打开游戏,熟练的拿起手柄。

“你选哪个?”

小樱花很闲适,自从上次输给惠元一次之后,她专门研究了一套针对猥琐流的打法。今天不管惠元选什么角色,她都不害怕了。

“那我选春丽好了,我觉得粉丝们应该会比较喜欢女性角色。”

“行,那我选卡琳吧,大家要多多点赞哦。”

惠元看着小樱花有些贫乏的辞藻,无奈的摇了摇头,她都不明白小樱花的粉丝到底是为什么喜欢她的。

“双击关注老铁666,进来的朋友多多支持啊,能刷飞机的刷飞机,能送火箭的送火箭啊,榜一大哥我们送香吻签名明信片一张啊。”

惠元以前看直播的时候,这样的开场白往往能够吸引不少观众和粉丝刷礼物,礼物刷的越多,人气也就越高,粉丝也会越多。

“你干嘛?”

“给你增加人气啊,你那个死气沉沉的开场白我听着都觉得无聊。”

小樱花皱了皱眉头,特别是她看到比平时刷的更多的礼物,就说明惠元说的是正确的。

“行了,话真多,有本事你今天还能赢我。”

“赢了你又没什么好处,我输了还特别没面子,没奖励没动力啊。”

“你又要打赌是吧?”

“这样好了,如果我赢了,你就跟我去户外直播一次,不直播别的,直播爬山好了。到时候,就选粉丝贡献榜前十的粉丝一起爬山,大家觉得好就在弹幕上打1吧。”

小樱花突然觉得自己叫惠元来就是个错误,但现在正在直播,自己又不能把她赶出去。

“行,我们一共玩五局,只要你赢了一次,我就选排行榜前十的粉丝,加上你一起去爬山,食宿我包了。”

瞬时间,弹幕全是给惠元加油的声音,什么飞机火箭的充斥着整个直播间。平时小樱花还会念一下刷礼物的人的名字,可现在实在是念不了了。

“别BB了,我不会放水的。”

--

“喂,你要点脸行不行?四局了,你能不能进攻一下,我打着很累的。”

“那可不行,我都输了四局了,再输就对不起光大粉丝了,你看看你的粉丝们都急成什么样子了。”

小樱花确实厉害,即便惠元用了之前的战术,但依旧被小樱花连赢四局,她自己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。

“你就不能让我一局啊?哪怕一条命也行啊,我这也太没面子了。”

“这能怪我啊,谁让你下那么奇怪的赌约,反正我是不会放水的,反正你自己想办法吧。”

惠元无语的吹了吹头发,这牛皮都吹出去了,不赢一局真的有些丢脸。她看了一眼小樱花,脸上突然露出了十分邪恶的笑容。

“行,我豁出去了,为了能让我们这榜上前十的好兄弟们和你我一起去爬山。”

游戏开始,这次惠元还是选的春丽,而且战术依旧是防守。

“放弃吧,你是防不住……喂,你干什么?”

惠元突然用脚夹住小樱花的身体,让她没办法很好的进行游戏。

“不好意思,这就是我的战术,反正是你说了让我自己想办法,但你又没说这样不行。”

惠元趁机打出一套组合技加大招,失去了小樱花的操作,游戏里的角色如同死了一般,任由春丽肆意打击。

“你个赖皮,有本事别耍赖啊你。”

小樱花本来个子就小,平时也缺乏锻炼,惠元仅仅是这样用脚夹住她,她就动弹不得,更别说用手柄打游戏了。

“OK,一波带走了,老铁们,我们离目标进了一步了。”

小樱花用力的推开惠元的大腿,她每次都会被惠元的赖皮搞得无可奈何,特别是在有其他人看着的时候。

“刚刚这局不算,我都不能反击了。”

“为什么不算?你又没说这样不行,你看看弹幕,粉丝们都是支持我的,再次感谢榜一我大哥的超级火箭!!BGM走一波!!!!”

小樱花真是又气又无奈,现在如果她再输一个回合,就真的得去爬山了。

“这局你不许耍赖,离我远点,把脚盘起来。”

“行啊,离远点就离远点。”

惠元盘坐在椅子上,自己该赖的已经赖过了,现在真的只能找机会偷袭她了。

“我说你是不是不喜欢你的粉丝啊?”

“你瞎说什么呢?我怎么可能不喜欢我的粉丝。”

惠元看了看镜头,说道:

“既然喜欢,那你比个心啊,不然就是假的。”

小樱花赶紧放下手柄,朝着镜头比了一个爱心,而惠元趁着这个间隙,操控春丽来了一记扫堂腿,接着又是一记膝踢,最后又是春丽标志性的大招旋圆踞。

“你个禽兽,居然利用我的感情。”

“嘿嘿,看来我们的小樱花还是很爱粉丝的,居然想要和粉丝一起去爬山。”

此刻,惠元的春丽还有80%的血,而小樱花选择的隆因为刚才惠元的偷袭,只剩下一半的血了。

“你个垃圾,有本事跟我正面刚啊,看我一套连招带走你。”

“带走我?我看不太可能,反正我就防守着,你要是能赢我,那就最好了。”

小樱花真是欲哭无泪,如果打人不犯法,她现在真想给惠元一榔头敲过去。

“小樱花,要不我们各自退一步,你让我赢,到时候餐费我出,酒水自带行不行?我是给你台阶下,你别不知好歹啊。”

小樱花看了看游戏时间,剩下十几秒的时间,照惠元这个玩法,自己是不可能赢的。她无奈的放下手里的游戏手柄,说道:

“好吧,我认输了,你……赢了。”

惠元毫不留情的打掉了隆最后那一半的血,最后一局还是被她赢下了。在她赢下最后一局的时候,直播间内弹幕与欢呼共鸣,飞机伴火箭齐飞。

不少之前隐藏在直播间内土豪,因为惠元的胜利,纷纷敞开自己的钱包,争抢着榜上前十的位置。

“看见没,这才叫直播,以后多搞点这样的活动。别一天到晚光顾着打游戏,人和人之间的交流也很重要的。”

惠元站起身来,她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腰,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屏幕里的榜单变化。

“好了各位,让我们稍事休息,等会儿还有精彩的只狼攻略哦。”

说完这段话,惠元如释重负,自己总算是赢下了一局,要不然直播间里那些刷礼物的大哥们,不得人肉网暴她才怪。

“不错啊,这一场直播居然刷了这么多礼物,看起来我以后还得多请你来直播了。”

“别了,说好十次就十次,多了要给出场费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