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完美恋人(四)

“各位,上午的活动就到此结束了,请给我们的小樱花热烈的掌声。”

台下的粉丝和玩家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,惠元活动了一下身体,刚才她和小樱花又打了几局,虽然她一局都没赢,但每一局小樱花都在她的心理战术下打的很辛苦。

“你等下!!”

“你还要干嘛?我陪你打了这么多局了,你还没解气啊?”

小樱花一脸沉默的看着惠元,刚才她虽然赢了好几局,但这和她平时的状态完全不同,好几次她都感觉到自己会输。

“我后天有一次直播,从早上到晚上,你要来吗?”

“可以啊,我的电话已经给你了,打给我啊。”

惠元走下舞台,正好遇到来找她的崔云南。

“你可以啊,我在会场里面找漂亮的妹子,你居然和妹子玩上了都。”

“算是吧,而且这妹子和我打赌输了,以后我有的是机会和她见面。”

“走走走,先去吃饭,你可得好好跟我说说你是怎么做到的。”

看着惠元离去的背影,小樱花脸上居然难得的露出了微笑。

“小樱花小姐,这是您的出场费,再一次感谢您能来这里参加我们的活动。”

“没事,我也感谢你们的邀请。”

--

“你打游戏的技术也就那个样子啊,怎么还能打赢小樱花呢?我可是看过她的直播啊,那技术可不是盖的。”

“害,技术好是一方面,对于一个职业游戏主播来说,最重要的还是心态。”

惠元喝了一口水,继续说道:

“我问你,游戏主播除了要技术好,还需要做什么?”

“嗯……长的好看?”

“屁!还要同时对自己的游戏进行解说,要兼具打游戏和解说游戏,那么心态就很重要。小樱花的直播我在大学上学的时候看过一次,她是光顾着打游戏,从来不解说。”

崔云南听的一愣一愣的,他看游戏直播就图一个爽,解不解说的也不差。

“没事,我和她还要一起直播十次,我可以慢慢锻炼她。”

“锻炼她?你怕是会被她锻炼吧,你那个技术除了猥琐在角落之外,能干什么?”

“嘿嘿,哥们儿玩的就是战术。”

“切,玩战术的心都脏,而你就是最脏的那个。”

崔云南笑了笑,他一抬头便看到小樱花朝着他们走了过来。

“喂,小樱花过来了,估计是来找你的。”

惠元回过头,看着小樱花穿过这一排排座位,来到他们身边。

“介意我做这里吗?”

“不介意,坐坐坐。”

惠元还没说话,崔云南倒是先搭上了话。

小樱花把餐盘放到桌子上,接着挪到惠元旁边的位置。

“你刚刚是不是放水了?”

“放水?我那个技术还能放什么水,我要是放水了,那我为什么不去打职业,还需要特地跑你这儿来找存在感。”

小樱花推了推眼镜,她有些不相信的看向惠元,毕竟但现在为止,她的手心都还有些冒汗。

“你要是不相信,等后天我和你直播的时候,我们再打几局呗。”

惠元吃完最后一口饭,她看着小樱花,说道:

“你不用想那么多,我只是心态好玩战术,而你最缺的就是心态。一看我第一局只防守不进攻,你的心情就变得那么急躁,就说明你的心态特别不好。”

“打游戏除了技术,最重要的就是心态,心态一崩,技术再好也没用。越是重要关头,越是对自己不利的局面,人越是要冷静。总之,我现在说再多也没用,等我手把手教你,你就知道自己差在哪儿了。”

小樱花心里很不服气,自己明明还赢了那么多次,可总感觉像是输了一样。

“走了,下午我还有事,你要逛就继续逛吧。”

“喂,你有事我就没事了,你开车送我一下不行啊。”

崔云南和惠元一唱一和的都离开了,只留下小樱花一个人坐在那儿。

--

“注意你的眼神还有步伐,气息不能乱。头再抬起来一些……没错,就是这样!”

惠元前脚刚走进练习室,就听到张允珠热情的喊声,她坐到旁边的椅子上,观看着珉周的练习。

“好,今天就先到这儿,晚上……今天晚上就算了吧。”

“谢谢允珠前辈。”

珉周开心的看向惠元,惠元见练习结束了,赶紧从包里拿出两瓶果汁,一瓶给了珉周,而另一瓶给了允珠。

“哎哟,真是好贴心啊,我这算不算是蹭了珉周的好处啊?”

珉周羞红了脸,紧紧躲在惠元身后。

“允珠姐,你这话就太离谱了,以前我不也给你带过水嘛,而且你看你还喝的是最好的营养果汁。”

“行行行,你最有心了好吧,快拉着你的小女友去玩吧。你明天下午再来吧,早上我得带孩子呢。”

张允珠毫不避讳的调侃着珉周和惠元,珉周几乎是捂紧了自己的脸蛋,在惠元和允珠玩笑的目光中迅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。

“谢谢允珠前辈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珉周强拉着惠元的手臂,惠元对着允珠苦笑了一下,被拉出了练习室。

走出练习室,珉周站到惠元对面,惠元一直对她报以微笑。

“怎么了?是不是练习的有些累了?”

“你能不能回答我一个问题?”

“你问啊。”

珉周拉着惠元的手,说道:

“如果我说我喜欢你,你会不会拒绝我?”

惠元笑着摸上了珉周的脑袋,回答道:

“当然不会啦,你能喜欢我,是我的荣幸啊。”

珉周抬起头,惠元的一双亮晶晶大眼睛正温柔的看着她。惠元的手伸到珉周腰后,搂住她往自己身前一拉,嘴唇紧紧的贴在珉周软软的樱唇之上。

“我的答案已经很明确了,你不需要怀疑的。”

珉周抱住惠元,她的脑袋靠着惠元,心里对巴黎的渴望不再那么强了。

“惠元,我有些不想去巴黎了。”

“为什么?不是练习的很好吗?而且,允珠姐对你期望也很高啊。”

“我知道,可是巴黎没有你啊。”

“没有我也没关系啊,我一直都会在韩国等你的,或许等你从巴黎回来了,我想见你都不容易了。”

惠元微笑着,她很明白的知道珉周心里想的是什么,但她是绝对不允许珉周做这样的决定的。

“你一定要去巴黎,一定要成功,如果你打算继续留在这里,那我以后一定会看不上你,因为我绝不会喜欢一个没有成就的人。”

“那我要是回来了,你还会喜欢我吗?”

“当然会啊,你这么可爱,我还能讨厌你不成?”

惠元捧着珉周嫩嫩的脸蛋,又轻轻的吻了下去,珉周眼神迷离,渐渐的闭上了眼,享受着惠元熟练的亲吻。

--

“喂,我到了,你家在哪儿啊?”

“你抬头,我就在你面前的这栋房子里。”

惠元抬起头,正好看到站在窗户前的小樱花,她走到门口,伴随着电铃的声音,大门便自动打开了。

“不愧是高人气游戏主播啊,家都要高级不少。”

走进房间里,惠元仔细观察了一下小樱花的家,别的不说,光门口隔间里吃剩的外卖盒子,就差不多有一人高。

“你要吃什么,墙上的外卖单子随便选一个。”

小樱花从二楼下来,她应该是才起床,头发也是乱糟糟的,领口散开的扣子看上去十分随意,完全没有把惠元当外人。

“你这挺不错的啊,就你一个人住吗?”

“对啊,我爸妈都在日本,我一个人在韩国念书,毕业后就留了下来。”

小樱花看了一眼惠元,说道:

“你就穿这个来玩游戏?”

“我这身怎么了?挺休闲的啊,还有,你好歹是一位高人气游戏主播,是不是该洗一下啊?”

“有什么关系,我播的是游戏又不是美妆。”

小樱花捋了捋头发,轻轻一拉,手里就出现了一块大大的头皮屑。

“啧,你这个样子我很难跟你一起直播啊。要不我下次再来?”

“哎,你不许走!!”

小樱花叫住了惠元,她从冰箱里拿出一罐汽水,递到惠元手里。

“你先坐下,我去洗漱一下,这总可以了吧?”

小樱花气呼呼的上了楼,惠元拿着饮料坐到沙发上,伸手拿起遥控板打开了电视。

楼上没一会儿便传来的水声,她把注意力转移到这边,挪步上了楼。

二楼有三个房间,一间是小樱花的卧室,另外一间是客房,还有一间便是游戏直播房。

“咚咚咚!”

“谁啊?”

“除了我还有谁?”

“你要干嘛?”

“没干嘛?我就想提醒你,一定要洗干净点,等会儿我要检查。”

“检查?你检查什么?”

惠元笑了笑,回答道:

“这你就别管了,洗干净总是好的。”

浴室里的小樱花没有回答她,惠元环视了一下整个二楼,她发现小樱花家里有个特别神奇的地方,那便是窗帘都是紧紧拉上的,一点阳光都没有。

“靠,吸血鬼嘛这是,也不怕生病啊。”

惠元走到窗边,将所有的窗帘都给拉开,窗户也都打开,室外的风吹进屋内,那种阴冷的气息瞬间被温暖的阳光替换。

“这才是人住的地方嘛,哎哟,累死了。”

惠元现在浴室前,等待着里面的人出来。

“洗完了?”

洗完澡出来的小樱花比刚才干净了不少,一头长发披散在身后,浴巾紧紧的裹在胸前。

“你干嘛把窗帘拉开啊?还有窗户,万一被人看到怎么办?”

“谁要看你啊?你看你一天天的都把窗户关着,窗帘拉着,房间里都长霉了。”

惠元推着小樱花进了卧室,除了这个房间之外,惠元实在是找不到这个房子里有其他干净的地方了。

“你干什么?”

“给你吹头发啊,顺带还可以给你画个妆,这样你的粉丝会更多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