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完美恋人(三)

“嗯……嗯……”

允珠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打量着珉周,眼神中充满了欣赏。

“这孩子还可以,就是气场不够强大,太嫩了。”

珉周呆呆的眨着眼睛,对于她来说,张允珠已经太过遥不可及,可就是那样一个遥不可及的人物,此刻却站在自己面前。

“允珠姐,还有一个月她就要去巴黎了,您看看能不能在专业能力方面给她提升一下。”

“这个没问题,但最后行不行还得看她自己努不努力。”

允珠看向珉周,珉周的眼神中充满了坚定,这个眼神让允珠也特别满意。

“好吧,从明天开始,每天早上八点到十一点,下午两点到五点,晚上七点到十点,就在这个练习室,有没有问题?”

“没问题,允珠前辈,我一定会努力的。”

“好,今天就先这样吧。”

惠元拍了拍珉周的肩膀,说道:

“既然有机会了就好好干,这一个月就跟着允珠姐,我偶尔会来看你的。”

“你……你要去哪儿啊?”

“我要回学校啊,学校里还有些事情,我要毕业了,还要去忙很多事情呢。”

珉周嘟着嘴,舍不得的拉着惠元的衣角,允珠在一旁看着珉周的动作,嘴角露出一抹微笑。

“惠元啊,珉周小妹妹就交给我了,等她去巴黎了,你可得请我吃饭啊。”

“没问题,想吃什么都行,带上孩子和姐夫一起。”

珉周跟着惠元来到门口,惠元捏了捏珉周的脸蛋,说道:

“你可得好好加油啊,允珠姐可是很少给别人当教练的,这个机会也是给了我还有你很大的面子了。”

“我知道,可是你这一个月和我见不了几次面,我会想你的。”

惠元笑着摇了摇头,她低下头,在珉周的额头上亲了一下。

“要是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吧,如果我没听到,我也会打给你的。”

--

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

“惠元回来了!你这几天都去哪儿了,跟人间蒸发了一样。”

惠元一回到家就受到了母亲热情的回应,父亲因为忙于工作,很少在家里呆着,再加上母亲平时也在公司上班,只有在周末的时候才能看到。

“我这几天在忙毕业的事,而且,这不是要毕业了嘛,我要考虑一下该做什么。”

“这还不好办,来妈妈的公司,我这儿缺一个管理,反正你只需要跟着我做事就行。”

“别,我不想老是靠你们,而且以我现在的能力,直接去当管理,我心里也没底。我还是想先接受一下社会的毒打,钱是次要,主要还是想锻炼锻炼自己。”

惠元的妈妈欣慰的点了点头,说道:

“我的乖女儿长大了,就是还没谈恋爱有点可惜。”

“妈,我这个条件谈恋爱太容易了。而且啊,现在谈恋爱都要知根知底,万一没搞明白,遇到个骗子不就完蛋了。”

“也对,看来咱们惠元的三观和恋爱观都很正啊。”

惠元得意的摇头晃脑,想起此刻正在为了梦想拼搏的珉周,她觉得蛮有成就感的,这种养成系的感觉可太舒服了,等到哪天珉周这颗果实熟透了,自己就可以摘下来品尝了。

“哦,我想起来了,今天我的一个朋友给了我两张门票,好像是什么游戏展的。你知道妈妈我是不喜欢这些的,你要是喜欢就拿去,和朋友一起去玩玩吧。”

“这个……行吧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一边找工作,一边去玩玩也不错啊。”

--

游戏展是在两天以后,本来惠元还想着带珉周去,可是她现在处在一个比较关键的时候,打扰她有点不太好。

“所以,你就要带我去?”

崔云南今天本是在休息,可惠元一个电话打过来,他又不得不起床穿衣服,带着对床的依恋,开着车来接惠元。

“你之前那个女孩搞定了吗?别跟我说你现在连她一根手指头都没动。”

“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个泰迪啊?见人就上。”

“不好意思,请把‘觉得’去掉,你就是个泰迪。大学里那两个女生你不都上了吗?一个在没人的教室,一个在更衣间里,你这不是禽兽是什么?就不能出去找个酒店吗?”

惠元掐住崔云南的脖子,说道:

“这些事情我不管你是怎么知道的,但你必须给我烂在肚子里,否则,小心我把你包里那些套套都扎出眼儿,让你早点给你老崔家开枝散叶,听明白没有?”

崔云南点了点头,他完全相信惠元会做出这样的事情。

车停在露天停车场,从这里开始,不少Cosplay的玩家就陆续出现,大部分都是游戏里的角色,甚至有些还是穿着很暴露的高人气角色。

“看上哪个了跟我说,我帮你搞定。”

“我今天是来看游戏的,最近出了几款新的大作,我还真挺感兴趣的,你要是想看小姐姐就继续呆在这儿吧,反正里面也没有几个小姐姐,我就把票……”

“让开!让开!让开!”

话音未落,一个急促的声音便从身后传来,惠元和崔云南同时转过身,只见一个邋遢至极,戴着一副眼镜的女生,风风火火的朝着入口跑去。

“小姐,这里是员工通道,游客通道在那边。”

“我有员工证,你看。”

女孩把胸前挂着员工证举起来,保安检查了一下,只能放她进去。

“这女生挺好玩的,我还是第一次见女生会为了游戏这么冲动,八成是个宅女,还是个游戏宅。”

“游戏宅?这还挺有意思的,走,我们进去看看。”

惠元和崔云南排了半个小时,才总算离开了进场检票的队伍。

“这游戏展可以啊,你看,连实景VR都有。”

“看来,这次这两张票算是赚到了,咱们分头玩呗。”

“行啊,这么多参展的商家,今天有的玩了。”

惠元喜欢玩单机游戏,特别是那种解密或者恐怖的;而崔云南就更喜欢即时挑战类的,他觉得那个更刺激。

惠元百无聊赖的左逛右逛,游戏展上肯定不止一家公司,但能将游戏做的让人满意的,也就只有那么几家,而大部分都是来凑人头的。

“我靠!!又死了!!”

游戏试玩区内挤满了人,此刻大多数人都挤在一块大屏幕前。屏幕里正播放着最新的拳皇游戏,画面里的人物在玩家的操作下行云流水的打着招式。

刚才那声遗憾的叫骂便是从这边传来的,惠元看着那位被打败的玩家走下了台,主持人看向现场的那些玩家,说道:

“不愧是游戏主播小樱花,实力就是不同凡响,现场还有朋友想要挑战吗?”

惠元看向依旧坐在游戏机前的那名胜者,居然是刚刚那个邋里邋遢的女生。

“如果没有,那么……”

“等一下!我可不可以试试?”

惠元举起了手,主持人如获大赦,这才开始不到一个小时,小樱花就已经打的没人敢上了,要是就在这里结束,他今天就只能拿到半天的工资。

惠元来到游戏机前,拿起了放在那儿的手柄,她偏头看了一眼对面的小樱花,调侃道:

“我说你一个女生,居然这么邋遢,看来没少打游戏吧。”

“要你管,你等会儿要是输了,赶紧下去吧。”

“要不要加个赌注啊?”

小樱花皱了皱眉头,问道:

“你要加什么赌注?”

“很简单,你不是游戏主播嘛,我要是赢了,你就让我参加十次你的直播;相反的,如果我输了,以后你的十次直播,我每次都给你送一个超级火箭。”

一听到超级火箭,小樱花的眼睛都张大了,对于她这样的游戏主播来说,超级火箭可是非常重要的。

“行,你不许反悔。”

“没问题,但你也要言而有信。”

两人选了各自的角色,惠元之所以有信心,完全是因为小樱花的有些特别,特别的容易被调动情绪。

“喂,你也太赖了吧,一直防守算什么?”

惠元从一开始就在防守,时间过半了也依旧在防守。

“要你管我,反正只要我赢了就行。”

小樱花还是第一次遇到打游戏这么猥琐的人,这种游戏体验极差。

“气死我了,你进攻啊,就还有三十秒了。”

小樱花气的手柄按键都按错了,一个大招都没放出去,惠元邪魅一笑,一顿操作之后转守为攻。

“嘿嘿,该我了。”

组合技加连招最后接一个大招,动作行云流水,小樱花根本没反应过来,硬生生的看着自己的血量见底。

“yes!!”

惠元放下手柄,虽然自己之前一直猥琐的防守,但这也激起了小樱花的脾气,让她的操作出现了差错。不得不说,如果惠元和小樱花要硬刚,那惠元肯定打不过她。

“我没看错吧,小樱花居然被人一波带走了。”

“就是啊,这人什么来头。”

台下的粉丝和玩家议论纷纷,小樱花的表情异常凝重,自己居然在那么多人面前输了,而且还是被一波带走的,这样的结果对于一个高人气游戏主播来说,简直就是耻辱。

“喂,这是我的电话,别忘了让我参加你的直播啊,现场这么多人,可别耍赖哦。”

惠元得意的笑了笑,这种肆虐对手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,爽的她快要起飞了。

“你等等!!我们再来一局。”

小樱花咬着嘴唇,她想给自己找个台阶下,毕竟这太难看了。

“行,不过这次我不赌了,而且就一局。”

“没问题,一局就一局,只要你不耍赖。”

惠元笑了笑,再次拿起手柄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