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完美恋人(二)

“来,让我们祝珉周首次走秀成功,干杯!!!”

时装秀结束之后,崔云南带着自己的女伴还有惠元与珉周一起来到酒吧喝酒。

时装秀特别成功,最后得到前往巴黎时装周资格的正是珉周的那位设计师,尤其是最后惠元和珉周的双人走秀,让评委给设计师打了好几个满分。

“惠元,我可是听我朋友说了,人那个设计师可是邀请你参加他之后的走秀啊,你干嘛不去啊?”

“我去那个干嘛,我已经把机会让给珉周了,她是干这一行的,这个机会给她更好。”

“啊?我……我可以吗?”

惠元捏了捏珉周的脸蛋,宠溺地说道:

“你当然可以,你是最棒的。”

珉周害羞的低下了头,崔云南看向惠元的眼神中充满了敬佩,自己这两个女生不过是自己用钱骗来的,而光北那个根本就没花钱。

“来来来,珉周,祝你前程似锦。”

“谢……谢谢。”

珉周的酒量很差,没喝几杯就开始晕晕的了。她靠在惠元的肩膀上,眼神迷离的看着桌上的酒。

“惠元,我喝不下了。”

“喝不下就不喝了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“好啊。”

惠元扶着珉周站起来,崔云南看着她们要走,赶紧说道:

“要不要送你们一下啊?”

“不用,我一个人能行,你还有两位美女呢,好好享受吧。”

走出酒吧,空气总算是清新了不少,珉周被惠元搂着,眼神特别的迷离。惠元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,两个人便坐了进去。

“师父……我家在……在……”

珉周考虑了好一会儿,才把自己家的住址告诉了司机,然后偏头倒在惠元腿上。

惠元抚摸着珉周的秀发,看着她靠在自己腿上酣睡,一时间觉得特别舒服。

出租车顺着导航在道路上左拐右行,最后停在一栋楼房前,这里是一个旧小区,看上去还算干净。

“珉周,你家住几楼啊?”

“啊……我家……我有钥匙!”

惠元无语的笑了笑,珉周现在已经喝醉了,就算把她卖了,她也不知道。惠元背着珉周上楼,一直上到了屋塔房。

从这里望出去能看到远处的风景,就算住的条件差了点,但心情还不错。

惠元拿过珉周手里的钥匙,一边背着珉周,一边费力的打开有些生锈的铁门。

“呼~真够沉的。”

惠元将珉周放到床上,这珉周看上去瘦瘦小小的,但可能因为她是模特,赘肉不多,所以背起来就特别重。

“巴黎……我要去巴黎……”

珉周即便是睡着,嘴里还在不停的说着梦话。惠元笑了笑,她站起身子,走到外面,看着窗外的风景,她的心情也特别舒畅。

这时,她的手机突然响了,是崔云南打来的。

“喂,干嘛?”

“哟,听你这语气,我是不是打搅你的好事了?”

“还没有,今天还不是时候。”

崔云南哈哈大笑,说道:

“你在跟我开玩笑吗?你可是发誓要当海王的,你居然会说今天不是时候?你这职业道德也不对啊。”

“你不明白,海王可不是要趁人之危,畜牲才会趁人之危。”

“随便你吧,不过,要是哪天你得手了,一定要跟我讲讲你的成功案例哦。”

惠元无语的挂掉了电话,对于这个损友,她也只能这么做,再这么说下去,她还真怕自己忍不住。

她再次回到房间里,好在珉周的家里还有一张长椅,惠元躺到长椅上,她偏头看向躺在床上熟睡的珉周,轻轻的叹了叹气。

“这么单纯的女孩,还真是不好下手啊。”

--

第二天早上,当珉周醒来的时候,已经看不到惠元了,但她的桌上却放着一碗些许微凉的牛肉汤。

珉周揉了揉眼睛,闻着香味就坐到桌前,拿着勺子舀了一勺。

“嗯,好喝。”

珉周花了十几分钟才喝完这碗汤,这也是她的饮食习惯,这样才可以保持好的身材。

“哟,你醒了。汤好喝吗?”

“你去哪儿了?你吃早饭了吗?”

“呵呵,我当然吃了,不吃怎么给你买啊。我还给你买了一些补给,你的冰箱比你的脸还要干净,我想喝水都得下楼买。”

惠元将买来的东西依次放进冰箱里,珉周站在惠元身后,怯生生的说道:

“惠元,我没有那么多钱,你给我买了这么多东西,我怎么还你啊?”

“谁要你还了,只要你以后发达了还记得我,就行了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发达,但只要我成功了,我一定不会忘记你。”

惠元点了点头,她伸出手指,抹了抹珉周的嘴角汤渍。

“快去洗一下,今天天气这么好,还是周末,我们出去玩一下吧。”

“好啊好啊,去哪儿玩?”

“嗯……你想去哪儿玩都行,我陪你。”

“那我们……就去游乐园吧,我最想去的就是游乐园了,人多好玩还热闹。”

珉周开心的笑着,惠元也笑着摇了摇头,看起来,珉周比她想象的还要单纯。

“好吧,金珉周小朋友,赶紧去洗脸刷牙,游乐园是绝对不欢迎脏脏的小朋友的。”

“知道了,马上去洗。”

珉周拿着毛巾和牙刷出了门,惠元看着有些乱糟糟的房间,忍不住帮着收拾了一下。

“哇,惠元,你好勤快啊,简直就像是海螺姑娘。”

“如果你能好好收拾一下,我觉得喜欢你的人会更喜欢你。”

“哪有什么人会喜欢我啊,不过,你要是喜欢我,我绝对能接受。”

惠元摇了摇头,说道:

“所以说你还是太单纯了,不能因为别人对你好就这么毫无保留的回报,万一对方是个坏人怎么办?”

“可是,你不是坏人啊。”

“唉,现在跟你还说不明白,等你出去经历了一下,你就明白我话里的意思了。”

“好复杂,但是只要你不是坏人就好了。”

珉周痴痴的对着惠元笑着,嘴角的牙膏沫也被惠元给擦去了。

“那你自己考虑吧。”

--

从游乐场出来已经是傍晚了,珉周今天玩得很开心,自己既没有花钱,还结结实实的爽了一下,心情别提有多舒畅了。

而惠元就没那么好运了,从进场开始,她的心跳就没掉下去过。以至于从游乐项目上下来的时候,站都站不稳了。

“惠元,你没事吧?”

珉周担心的看着她,刚才忙着玩,根本就没注意到惠元的表情变化。

惠元摇了摇手,镇定的回答道:

“没事,我就是很久没玩过这些了,一下子有些没适应过来。”

惠元顺势搂住珉周的肩膀,头靠着她。

“我想休息会儿,我们先去吃饭好不好?”

“好……好啊,你想吃什么?”

“不是,是你想吃什么,我是都能吃的。”

“那……我想吃西餐可以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惠元答应的很爽快,珉周开心的笑了笑,她搂着惠元的手臂一蹦一跳的。

“欢迎光临,请问两位吗?”

“是的,请安排一个二楼靠窗的位置。”

“好的,这边请。”

服务员领着惠元和珉周来到二楼一个靠窗的位置,珉周小心翼翼打量着四周,她是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,多少有些紧张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我们一定要来这种地方吗?”

“不是你说要吃西餐的吗?”

珉周扶了扶额头,回答道:

“我说的西餐是西式快餐,就是那种汉堡牛排之类的,不是这个贵的啊。”

“有什么关系,偶尔吃一次呗。”

服务员拿来了红酒,这是刚才惠元点的。

“对了,再过一个月你就要去巴黎了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“不知道,模特的工作很不固定的,如果我能在巴黎留下来,那么以后肯定会很好。”

“没有如果,你一定能成功。人设计师都说了,要把你打造成全巴黎最成功的模特,以后还要让你成为超模。这中间有很多困难,你可得好好努力啊。”

“我知道了,我肯定要好好努力。”

惠元和珉周碰了碰杯,美酒下肚,美食在手,珉周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。

“惠元,你为什么会这么帮我?”

“帮你?不是你自己帮自己的吗?”

“不是啊,是你帮我能够站上T台,还把机会让给了我,就连冰箱里的东西都是你给我买的。”

“这些只是我自愿的,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,你自己认可了自己。如果我在厕所里跟你说了这些,你还是不愿意去,那我就算想帮你也没用啊。你一定要记住,很多时候都得自己愿意做一件事,而不是等着别人来帮助你。”

惠元把自己的牛排切成小块,然后和珉周换了一下。

“等你以后到了巴黎,那里的竞争比起这里要激烈的多,你这个性格太柔了,很容易吃亏的。”

惠元的话说的很对,珉周什么都好,就是性格太弱,这样的性格让她特别单纯,单纯到只要别人勾勾手她就会跟过去。

“那我该怎么办啊”

“简单,别太相信其他人,你一直要记住,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。任何一个人都会成为你成功路上的绊脚石,而你要做的就是做好你该做的事,这样你才有时间应付各种各样的人。”

惠元掏出手机,打了一个电话。

“允珠姐,近来可好啊?”

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,这让珉周的注意力一下子集中了。

“惠元啊,你居然主动会主动给我打电话,姐姐我好惊讶啊。”

“呵呵,这不是有求于姐姐嘛。我这儿有个模特,再过一个月就要去巴黎了,您看您有空帮我培训一下呗。”

“哦?要去巴黎的模特,这确实是有培训的价值。那你明天带她来找我吧,我先试试看。”

惠元笑了笑,和允珠又寒暄了几句,便挂掉了电话。

“惠元,这个允珠姐不会就是张允珠吧?”

“对啊,你认识?”

珉周无语的笑了笑,说道:

“只要在韩国的模特就没有不知道允珠姐的,那可是超模啊,整个韩国模特圈的扛把子。”

“哦,是吗?对我来说就是认识的姐姐,人挺不错的。”

惠元吃完牛排,服务员又上了下一道菜。

“刚刚你也听到了,明天我就带你去她那儿,你自己今天准备一下,我明天接你过去。”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