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完美恋人(六)

从小樱花家里出来已经是晚上了,惠元整整一天都在和小樱花玩游戏,眼睛都有些疲劳了。

“有空打扫一下房间吧,下次来我想闻到香水味,而不是外卖餐盒的味道。”

“要你管,你下次来给我打扫不就行了。”

“凭什么?我又不是保姆,要打扫你自己打扫。”

惠元转身要走,小樱花突然拉住了她。

“又干嘛?都说了不当保姆啦。”

“谁让你当保姆了,谢谢你今天来,还有,谢谢你今天教我的这些直播技巧,另外,谢谢你给我化妆。”

“没什么,以后多学着化妆直播就好了,干干净净的直播多好啊。”

小樱花看着惠元的身影,笑道:

“我们真的要去爬山吗?”

“肯定啊,说到就要做到,比起爬山要花的钱,你今天可赚了不少啊。”

“嗯,是赚了不少,一天几十万的净利润,我在考虑要不要分你一些啊?”

惠元抬了抬手,她对这些并不感冒,但如果小樱花想给,她也不会拒绝。

“下次吧,等我这次结算了之后,我请你吃好的。”

“不会是外卖吧?”

“绝对不是外卖,贵的且好吃,你去不去?”

惠元点了点头,有人请客吃饭干嘛不去。

“好了,我也该走了,你自己多保重吧,少吃外卖,记住了?”

“嗯,记住了。”

--

“给,你的护照。明天下午六点的飞机,行李我已经帮你收拾好了,到时候我再来接你。”

惠元这几天都在忙珉周出国的事情,小樱花这边的直播都没有参加。

为此,小樱花也打电话催过她,但还是被惠元全部拒绝了。毕竟比起直播,珉周更加重要。

“到了那边不比在国内,自己机灵一点,有什么困难找那个设计师,也可以跟我说,我会尽可能帮你。”

珉周接过护照,她昨天已经和允珠告别了,今天是她最后一天呆在这里了。

“你父母那边已经跟他们说了吧?”

“嗯,他们都挺支持的,是不过我这是第一次离开家这么远,他们肯定会担心的。”

“是啊,儿行千里母担忧啊,所以你一定得混出一个名堂来哦。”

惠元坐在沙发上,珉周从冰箱里拿了一瓶水给她。

“谢谢啊。”

“好神奇啊,一个月前我们还不认识呢,现在我居然都要去巴黎了。”

“是啊,缘分就是这是这么妙不可言。很多时候我们根本不知道机会什么时候会来,但你知道而且抓住了机会。”

珉周此刻并没有把惠元的话听进去,她想得更多的还是自己马上就要和惠元分开了。

“惠元,我走了你会伤心吗?”

“伤心?我高兴还来不及呢,你又不是上战场,你是去发展,是去给自己镀金。我们之前不是说过了嘛,不要再说什么伤心难过的,不要因为短暂的离别而变得那么患得患失。”

惠元站起身,她摸了摸珉周的脑袋,说道:

“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,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“现在就走吗?”

珉周拉住惠元的一根手指,珉周突然从后面抱住她,手紧紧的环住惠元的腰。

“你留下来陪陪我好不好?”

“你真的想我留下来吗?”

“不行吗?”

珉周的声音软软糯糯的,这任谁也不可能能狠心离开。

“我怕我留下来,你明天就不想走了。”

惠元分开自己腰间的手,她转过身,看着已经泪眼朦胧的珉周,轻轻的将她眼角的泪水拭去。

窗外的夕阳渐渐西沉,夕阳透过一尘不染的玻璃窗,印刻在两人的脸上。

“走了。”

惠元憋了很久,才憋出这么两个字,虽然心中有万般不舍,但她现在必须离开。她慢慢的走向门口,在她拉开门的一瞬间,一只瘦若无骨的手强行关上门。

珉周搂住惠元的脖颈,整个人挂在惠元身上,嘴唇义无反顾的贴在惠元的唇上。惠元下意识的搂住珉周的大腿,珉周的吻很热烈,但同样的,这股热烈的感情中更多的还有不舍与离别的苦涩。

惠元和珉周倒在床上,珉周的双腿环住惠元,惠元的双手也紧紧的压住珉周的双手。

“惠元,今晚我是属于你的,求求你陪着我吧。”

--

半夜三点,珉周安静的躺在床上熟睡,惠元给她拉了拉被子,盖住了她那赤裸的冰肌雪肤。惠元穿上衣服,她来到室外的凉床上,从兜里掏出一包烟,熟练的将其中一根叼在嘴里。

“噗!”

伴随着打火机的火光,一缕青烟缓缓上升。

“呵呵,这事儿办的,太急了。”

惠元自己都没来得及反应,就稀里糊涂的把珉周给睡了。而且,惠元发现自己的体力还不错,最后还是珉周说有点疼了,自己才停下来的。

“呼~~~”

惠元把烟踩灭,她拿出手机,给崔云南打了个电话。

“喂,你在干嘛?”

“大姐,半夜三点,当然是睡觉啊。你是吃了牛鞭吗,大晚上的不睡觉?”

“今天你帮我送个人,下午三点来接。”

崔云南“嗯”了一声,惠元咳嗽了一声。

“喂,你还有事没,没事我挂了。”

“我把珉周睡了。”

崔云南一下子睁开眼睛,“蹭”的一下就从床上坐了起来,他赶紧打开床头灯,对电话那头的惠元说道:

“真睡了?”

“嗯,结束不到半小时,我还可以,不过她有点受不了了。”

“你别跟我扯这些啊,你就是头精力无限的野兽,谁能和你比啊。不过,人明天就要去巴黎了,你睡了不负责送,是不是不太好啊?”

惠元用头和肩膀夹住,随即又点燃了一根烟。

“你不懂,特别是这种要分别的时候,越是要决绝一些,难不成睡完了还要十八相送啊。”

“行吧,我负责把人送上飞机,那你今天干嘛?要不我把人送完了咱们一起分享一下战况?”

“没空,我还要去小樱花那边,明天还要和她去爬山。”

“牛,一天换一个,小心你的身体,身体是海王的本钱哦。”

惠元笑着摇了摇头,说道:

“我去睡觉了,记得来接人,找一天请你吃饭。”

--

“珉周小姐,我就送到这儿了,希望你前程似锦。”

崔云南贴心的把珉周送到安检口前,按照惠元的吩咐,他还把珉周的机票升级成了商务舱。

“惠元她去哪儿了?”

“额……她有一些急事,你到了巴黎就给她打电话吧。”

珉周遗憾的看了一眼机场入口的位置,她期待着惠元的身影能够出现在那里。

“好吧,那谢谢你送我来机场。”

“小意思,以后等你出名了,记得给我来张签名哦。”

珉周笑着点了点头,她拉着行李箱走进安检口,将自己的机票和护照都递给了工作人员。崔云南一直盯着珉周过了安检,他才松了一口气。

“喂,人我给你送走了,你人呢?”

惠元挑着东西,小樱花跟在她身边,接过她选择的东西。

“我和你女神小樱花一起买东西呢,估计还得挑一阵儿,你要是想过来我可以把地址发给你。”

“行啊,我马上过来,你们慢慢逛,别着急啊。”

挂掉电话,惠元继续挑着架子上的东西。

“刚刚是谁啊?”

“哦,我的一个朋友兼你的粉丝,多去挑些零食吧,反正有人给钱了。”

“哦,那我再去拿点。”

惠元笑着拉住了小樱花,说道:

“我开玩笑的,再拿就拿不动了,这些已经够了。你先去坐会儿,我再看看有没有什么选漏了的。”

惠元今天的心情相当不错,特别是接到崔云南的电话之后,她想到自己又可以省一笔开销了。

“哈啊~~你那个朋友还来不来啊?这都一个小时了。”

“差不多了吧,他是从机场过来的,自然是要慢一点。”

小樱花无聊的玩着手机,她游戏都打完两把了,可还没等来惠元说的提款机。

“来了。”

惠元朝着赶来的崔云南挥了挥手,崔云南气喘吁吁的跑到她们跟前,累的坐在惠元身边。

“小樱花你好,我叫崔云南,是你的粉丝。”

崔云南对着小樱花笑了笑,惠元从他的衣服口袋里掏出一个钱包,然后再从里面随便抽出一张卡。

“你们先坐会儿,我去付钱。”

小樱花看着惠元的举动,就知道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。

“你们是好朋友吗?”

“对啊,我们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,算是死党。”

“哦,纯洁的革命友谊。”

小樱花放心的点了点头,不过刚才惠元拿钱包的动作实在是太熟练了,就算是男女朋友都没这么熟练。

“行了,走吧,正好你开车来了,送一下吧。”

“大姐,我刚来,还给你买了单,你是不是得让我这个粉丝和偶像多聊一会儿啊?”

“聊什么聊,这么多东西你不搬吗?而且明天你不和我们去爬山吗?你还帮着搭帐篷呢,现在说话多了,以后人就烦你了。”

崔云南激动的拉住惠元的手,说道:

“你是说我也可以和你们一起去爬山?”

“怎么,没时间啊?没时间就算了,反正你把车留下就行了。”

崔云南将惠元的手又用力拉了一下,肯定的说道:

“有,怎么可能没有,我当司机和苦力,搭帐篷我来,做饭我来,暖床我也可以。”

“别!床我们自己睡就可以了,拿东西,走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