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禁断游戏(九)

  智敏坐在吧台前,她已经洗漱完毕,并换上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和裤子。

看着面前的白粥,智敏却没有马上就喝,因为这是旼炡第一次做饭给她吃,她还是挺好奇这个味道的。

“我昨天是不是……衣不蔽体?”

“额……我没看,你不用担心。”

旼炡确实没有主动去看,就算智敏的身材再怎么样好,对于她而言,那也是自己的嫂子。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的意思是,你是不是觉得昨天那个样子的我很放荡?”

“怎么会,你又没有故意穿给别人看,而且我看了你的画……你是在艺术创作,完全可以理解。”

旼炡用这样的话语宽慰着智敏,如果她真的以正常人的眼光去评价,那肯定会被旼炡扇耳光的。

“你真的觉得不放荡?”

“真的,你就不要有心理负担了,只要你能完成去巴黎参加画展的画作,这才是最重要的目的,只要这个目的达到了,过程中发生的一切都是值得的。”

智敏笑了笑,她低头吃了一口白粥,原本被酒精冰冷的肠胃,瞬间被热粥治愈。

“你以后别喝那么多酒了,也别抽烟了,这对身体不太好,特别是抽烟。”

“我……知道了,以后不抽烟了,酒我也少喝一点。”

旼炡愣了愣,轻声回答道:

“嗯……嗯,好吧。”

见智敏吃完了一碗白粥,旼炡又给她舀了一碗。也许是饿了,智敏居然又喝了一碗,肚子里的疲惫感才完全恢复了。

“你再去睡会儿吧,下午我再来叫你起床。”

“哎,你去哪儿?”

“我回去睡觉啊,这个沙发睡着一点都不舒服,我要回去补觉,晚饭之前别来叫我哦。”

--

傍晚,智敏来到旼炡的小房子前,她按响门铃,没过多久,门便打开了。只见旼炡睡眼惺忪的穿着一件睡衣,呆愣愣的看着智敏。

“吃饭了吗,嫂子?”

“嗯,你不是说晚饭的时候就来叫你吗?我晚饭都做好了,过来一起吃啊。”

智敏将长发束在脑后,白色毛衣在还套着围裙。

“哦,走吧。”

旼炡跟在智敏身后,将眼角的赃物清理干净,智敏走在前面,迈着模特的步伐,时不时的还回头看向旼炡。

“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,所以就多做了一些。”

一走进智敏的屋子,旼炡瞬间就被面前桌子上的菜肴给震惊了。

“你这叫多做了一点?”

旼炡虽然觉得饭菜很香,但是就她们两个人却有八个菜,三个凉菜,四个热菜,还有一道热汤。

旼炡看了看客厅,懵懵的问道:

“今天是有客人吗?”

“没有,就我们两个人,我只是想好好感谢你一下。”

“就两个人没必要整这么多菜啊,吃不完怎么办?”

智敏只是笑了笑,今天她没有再拿酒出来了,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吃顿饭。

“之前你跟我说,你的设计图纸完成了?”

“对,还有设计模型也用3D打印机做出来了,现在就是要优化图纸和模型,我感觉也就一个月的时间。”

“那你一个月之后就要回去了?”

“也不是,绘里已经帮我请了三个月的假期了,我准备把图纸和模型交付之后,就把宁宁接过来玩两个月。”

“这样也挺好的,努力工作了之后就是应该好好放松一下。”

“对啊,嫂子你这次画展办完了,是不是也可以休息一下啊?”

智敏摇了摇头,回答道:

“不知道,如果作品展览办得好,可能就得跟着全世界到处跑画展。”

旼炡疑惑的摇了摇头,说道:

“我就很好奇,像嫂子你这样的艺术家,为什么国家都不宣传一下呢?”

“我不在意这些虚名罢了,名气太盛,对于我这样的艺术家而言只能是压力,压力太大是创作不出自己内心所期待得好作品的。”

旼炡点了点头,就像当初她为了钱接私活一样,每个人的想法不同,但都应该跟随着自己的内心。

“叮咚!”

“滴哩!”

正吃着饭,两个人的手机突然都响了一下,她们同时拿出手机,发送过来的都是一个视频。

旼炡好奇的点击了播放键,只见画面里,两具躯体在宽大的床上交织着,因为房间的光线很昏暗,所以她们都看太清这两个人的脸。

“这是什么啊?”

旼炡看着有些闹心,居然会有人在自己吃饭的时候发这样的视频。

“旼炡,你也是这个视频吗?”

智敏将自己的手机屏幕面向旼炡,她也是同样的视频。

“这……”

旼炡还没搞清楚是什么情况,可下一秒,视频里终于传来了说话的声音。

“就这一次,就像是游戏。”

“一次?你觉得她们会只做一次?不怕告诉你,旼炡垂涎我老婆很久了,而且你也不想想,如果她没有想法,之前还会跟你提这个事情吗?”

旼炡震惊的睁大双眼,这是宁宁还有绘里的声音,就连智敏都不敢说话,还没播多久,视频就没了。

“旼炡,这……”

旼炡赶紧拿着手机,想要拨通宁宁的电话,却发现手机没有信号。

她放下筷子,大步走出房子,她将手机举向天空,可她换了好几个角度,都显示的是没有信号。

“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!!!!”

旼炡攥着手机,发疯似的喊着,智敏站在她身后,她不敢上前,她害怕自己会刺激到她。

“把车钥匙给我。”

“啊?”

“把车钥匙给我!!!”

旼炡一把抓住智敏的手臂,这一下让智敏觉得生疼,可她却忍着疼痛,对旼炡说道:

“旼炡你冷静点,先搞清楚再说啊,或许……或许……”

“或许什么!?你难道还想说这是假的吗?”

旼炡紧紧的咬着牙齿,眼角的泪水忍着也快忍不住了。

“这一定是有原因的,宁宁不是那样的人,就算绘里是,宁宁也不是,你也看到了,她们并没有真的做啊。”

旼炡现在根本听不进智敏的话,她用力将智敏往旁边一推,智敏跌倒在地上,旼炡根本不去管她,因为她知道钥匙就在她卧室的床头。

“旼炡,旼炡,你不能去。”

智敏忍着手掌被擦破的疼痛,她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,追着旼炡来到二楼。刚走上楼梯,旼炡已经拿着钥匙走了出来。

“你让开!”

智敏挡住楼梯口,今天她是怎么样也不会让旼炡离开这里的。

“你今天要是想离开这里,除非你杀了我。”

“你为什么要拦着我?你老公睡了我女朋友,你难道不生气吗?”

“生气又有什么用?你赶回去又能做什么?是一刀杀了她们两个,还是要把这件事公之于众,让大家都知道这件丑事?”

智敏站在楼梯口,她并不是在斥责旼炡,而是想让她冷静下来。

“那我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她们乱来,等三个月一到,我就像一个没事人一样回去。要不要你再去给我买顶绿色的帽子,那样比较应景。”

智敏见旼炡离自己越来越近,她仿佛是下定了什么决心,对旼炡大声说道:

“好,不就是我老公睡了你女朋友嘛,你把我睡了不就行了,我赔给你。”

本来怒气腾腾的旼炡,却被智敏这突如其来的话搞得不知所措。

智敏大步走上前去,拉起旼炡的手腕,她都不知道自己哪儿来这么大的力气,旼炡一开始还挣扎了一下,可是却没有挣扎开,居然就被智敏拉回到卧室里。

“砰!”

智敏将旼炡一把推到床上,她用力的把门摔上,最后还反锁上了门。

“你干什么?”

“我说了我老公把你女朋友睡了,你把我睡了,我赔给你。”

智敏双手在腰间交叉,往上一拉,白色的毛衣立时被她脱下。旼炡震惊于智敏的动作,更加让她震惊的是智敏里面什么都没穿。

还没等旼炡反应过来,智敏已经走了过来,伸手去解她的裤子。

“不行!”

旼炡抓住智敏的手,她慢慢的冷静下来,看着面前上身半裸的智敏,她终究没有失去理智,毕竟犯错的又不是智敏。

“你把衣服穿上吧,我们把事情问清楚吧。”

旼炡放下手里车钥匙,她站起身,慢慢的走向门口。

“如果她们真的做了,你会怎么办?”

旼炡的手搭在门把手上,她思考了良久,回答道:

“也不会怎么办,或许我会离开她,也或许她会离开我。”

--

直到第二天早上,这个地方才恢复了通讯,旼炡迫不及待的给宁宁打去了电话。

“老婆,你怎么样了?”

“嗯?什么怎么样了?”

“额……我的意思是,你昨晚干嘛去了?我这边昨天通讯断了,我怕你给我打电话我没接到。”

打电话之前,旼炡想了很多话,可当电话接通的时候,她却一句话都说不出口。

“我在你家啊,今天叔叔阿姨要去做体检,我带他们去了,现在还在检查。”

听着宁宁真挚的话语,旼炡怎么都不会相信昨天那个视频的真实性。

“老公,你怎么了?没事吧?”

“嗯……没事没事,你要是有空记得过来玩两天,虽然这里没有城市好玩,但度假完全没问题。”

“我看吧,最近公司也是忙得要死,我昨晚都到你家的时候都很晚了。”

旼炡听着宁宁的话,心里的疑惑也消散了,或许昨天的那个视频,真的是某个人的恶作剧,宁宁是绝对不会背叛她的。

“那你一定要好好的,我会尽快完成工作,等我们回来了,我就跟你一起回中国,我们以后就结婚,好好过日子。”

“好好好,老公你加油挣钱,我以后多给你生几个孩子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