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禁断游戏(八)

  吃过晚饭,旼炡也没什么事做,她帮着智敏洗碗,还当了她几个小时的模特。

画完画之后,智敏还做了一盘下酒菜,两个人就坐在吧台的位置,边喝酒边聊天。

“你不知道,我为了能让我老丈人同意宁宁和我的婚事,有的时候一个星期都睡不了十个小时。”

“这么惨啊,那宁宁知道吗?”

“她知道啊,所以她那个时候就主动帮我洗衣做饭。我内心里真的很感谢她,只要这次做好了,我们就可以结婚了。”

旼炡很开心的笑了笑,她认为智敏能知道她的开心,也可以和她一样开心。

“结婚了就很好了吗?”

“当然了,结婚了意义不同了,我和宁宁都想好了,我们要多生几个,这样我才有动力买大房子。”

旼炡笑得憨憨的,她不止一次梦到以后自己和宁宁跟孩子们玩耍的样子。

智敏看着旼炡的样子,她没有说什么,或许只有等旼炡真的结婚了,才能明白一些事情。

“嗯?没酒了?”

旼炡伸手摸了摸箱子,一箱子的酒居然被她喝完了。智敏喝的很慢,所以箱子里还剩了四瓶。

“我这儿还有,你喝吧。”

智敏将酒都摆到桌上,旼炡想都没想,直接就打开了一瓶。

“嫂子,你跟我说说呗,当初你是怎么和绘里部长好上的?”

“你想知道啊?”

旼炡点了点头,虽然她和宁宁的爱情很甜,但我是她同样想听听其他人的爱情故事。

“我和她是在一次画展上认识的,不过那个时候她只是个设计员,跟着她老师来画展学习。我那个时候已经是小有名气的画师,刚好她在欣赏我展出的画作,所以就上前和她聊了几句。”

智敏喝了一口酒,继续说道:

“一来二去的,我们聊得特别投机,那个时候她的想法很多,也做的很多,我们那时也经常去玩,去约会。”

说到这里,智敏的神情反而暗淡了下来,她是多么希望绘里还是像以前那样热情,而不是现在这样死气沉沉的。

“嫂子,你在哭吗?”

旼炡看着智敏泛红的眼眶,好奇的小声问道。

“没事,我只是有些感慨罢了,大家都说结婚之后会很幸福,可是我结婚之后却没有那么幸福。”

“怎么会呢,绘里部长工作那么努力,赚那么多钱,你应该很幸福才对啊,嫂子。”

智敏笑了笑,她用手背擦了擦眼角的眼泪,轻声回答道:

“你不会明白的,或许等你和宁宁结婚了之后,就能明白我现在说的一切。”

智敏拿起酒杯,一口干掉了杯中的酒。她站起身,对旼炡说道:

“你继续喝吧,我先去洗澡,喝完了不用收拾,明天早上我再来收拾。”

智敏摸了摸自己的后颈,她径直走进卫生间的浴室,没一会儿就传来了水声。

旼炡哪里还有心情喝酒,她觉得是因为自己的原因,智敏才会有这样的想法,旼炡的内心不免有些内疚,只能默默的将没喝的酒放进冰箱,然后将盘子洗干净,接着把酒瓶子收在一堆,等着一会儿带出去扔掉。

“嗯?我都说了我来收的。”

洗完澡出来,智敏已经换了一套宽松的衣服,与其说衣服宽松,倒不如说是智敏身材好的让衣服显得宽松了。

“没事,我就顺手的事情,也不是什么大事,嫂子以后你和我相处久了也就习惯了。”

旼炡将袋子绑好,接着快步走到门口,将垃圾堆在那里。

“呜~~~”

智敏拿着吹风机,吹干着自己长长的秀发,旼炡见她没吹干净,又忍不住走了过去,拿过她手里的吹风机。

“长发就得多吹一会儿,不然等会儿就得头疼了。”

旼炡将智敏里面的头发也撩起来,平时她就是这样帮宁宁吹的,这样确实能吹的很干净。

吹完头发,旼炡还给智敏按摩肩膀和头皮,这让智敏觉得很舒服。

“好了,这样就可以了。嫂子你就早点休息吧,有事可以给我打电话,我就在旁边。”

旼炡见时间也不早了,再呆下去,自己的模型就要干裂了。

“你不再呆会儿了?”

“不了,我还是先回去把事情做完,那个做完了我才能拿钱买房子。”

旼炡不再多呆,她转身就准备出门,智敏见她已经走出门口,也没有再过多挽留。

“哦,对了,今晚要打雷下雨,嫂子你记得把画室的窗户关好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--

半夜两点,旼炡还在修改设计模型,虽然这次是给军火公司设计枪械,但这并不影响旼炡的设计热情。

对于她而言,设计就是设计,设计出来的东西是没有好坏之分的,只是使用它的人有善恶之别。

“哐啷!!”

窗外突然打下一道闪电,闪电的光让漆黑的夜色恍如白昼,狂风裹挟着暴雨拍打在窗户上,这让得旼炡不得不担心起住在对面的智敏。

“好了。”

将最后一部分模型装好,一把没有子弹的模型枪就完成了,旼炡拿起模型枪,对着前方摆弄了一会儿,才心满意足的放了下来。

“哐啷!!!”

又是一声惊雷,就连旼炡都有些害怕,她看了看时间,已经快凌晨三点了。望着对面还没息灯的房子,旼炡只得拿起门口的雨伞,连拖鞋都没换,径直打开门走了出去。

室外的狂风暴雨让旼炡不敢闲庭信步,只得一路小跑,尽管裤脚和肩膀都被打湿,她也没有在意。

“叮咚~”

“叮咚叮咚~~”

旼炡按了好几下门铃,里面都没有回应,正当她以为智敏不会来开门的时候,门却从里面被打开了。

“嫂子,你……”

门一打开,旼炡就被眼前的人给吓到了,只见智敏全身上下只有一件薄如蝉翼的白色蕾丝睡衣,在睡衣之下空无一物,只有智敏那嫩如玉脂的肌肤。

“旼炡,来,喝酒啊,哈哈哈。”

智敏双颊泛红,身上的酒气和烟味直冲冲的钻进旼炡的鼻腔之中。

“嫂子,你怎么喝了那么多酒?”

旼炡赶紧收好雨伞,智敏这衣不蔽体的样子,旼炡的手都不知道该扶在哪儿。

旼炡脱掉自己的外套,紧紧的裹住智敏的身体,智敏喝的酩酊大醉,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这还好是旼炡,要是换成其他人,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。

“我去,这艺术家也太放浪形骸了吧。”

旼炡一边说着,一边将智敏抗在肩膀上,将她带到二楼的卧室门前。她推开了房门,然后慢慢的将智敏放到床上。

旼炡尽可能不去“欣赏”智敏的美体,不过即便是在也要,这白的反光的皮肤也仿佛是真的在反光。

“旼炡……喝酒……”

“好,喝酒喝酒。”

喝醉酒的智敏还在不停重复着刚刚的话,旼炡也只是附和着智敏。

盖好被子,旼炡也不多留,她回到一层,将大门关上反锁,倒在地上酒瓶也扶了起来。

一层灯火通明,旼炡一走进画室,就被眼前的摆设给震惊了。

一道等身大的落地镜竖立在画架旁,当旼炡看向画架上的画纸时,才终于明白为什么智敏穿成那样,因为画纸上画的,正是智敏从镜中看到的自己。

“嫂子不会是想用这幅画参加画展吧?”

虽然还没完成,但旼炡也觉得这幅画画得很好,只是旼炡觉得很不可思议,因为她是绝对不会拿自己当作设计素材的。

旼炡不是作者本人,当然也只是看了一眼,等她确定好画室的窗户都关好之后,才关掉了画室的灯和门。

收拾好整个一层,旼炡已经累了,窗外的风雨正盛,想着楼上还在睡觉的智敏,她又走进卫生间,拿起一张干净的白色毛巾,用冷水淋湿,接着拧干折好。

旼炡再次来到二层的卧室,智敏睡的正香,旼炡没有开灯,而是摸索着将冷毛巾放到她的额头上。

“嗯……”

被湿润的毛巾贴上发热的皮肤,睡梦中的智敏也忍不住出声。

旼炡看着智敏这个样子,不禁想起自己大学老师说的一句话。

当一个人在一个行业里做到一定高的程度,那么这个人就是一个疯子。

这一晚,旼炡没有离开,她在一层的沙发上躺下睡着,直到早上快十点的时候,她才醒了过来。

“嗯~~啊!”

旼炡伸了伸懒腰,虽然她还想睡,但是上面还躺着一个整夜酗酒的智敏,想到这里,她就只能拖着疲惫的身体,来到了二楼。

“嫂子,你醒了吗?”

旼炡敲了敲门,见门里面没反应,才轻轻的推开了门。

智敏还在睡觉,脸上泛着淡淡的红晕,比起昨晚醉酒的红晕,现在的红晕就是皮肤原本的光泽。

旼炡拿掉智敏额头上的毛巾,用手背抚了抚,然后又抚了抚自己的额头,确认没事之后,才放心的点了点头。

想起昨晚的春光乍泄,旼炡就觉得特别神奇,以前她还以为艺术创作会特别正经,没想到不是所有的艺术创作都那么正经,或许真的需要疯狂一点才能做出好的作品。

“嗯~~”

智敏扭动着身体,当她睁开眼睛看到旼炡时,很自然的跟她打了一个招呼。

“早上好啊,旼炡。”

“这都要中午了,还什么早上好啊。”

智敏正准备坐起来,却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件紧扣的外套。她的手也在外套里,她摸了摸自己的身体,突然脸颊泛红。

“你……你昨晚都看到了?”

“是啊,我没想到嫂子你居然抽烟啊。”

“我……我也不是经常抽,只是昨天有点瓶颈,我就抽了一支。”

“呵呵,算了,抽烟是你的权力,虽然不止一支,但以后还是要少抽,最好不抽。”

旼炡起身走到门口,他出门前对智敏说道:

“你先把衣服穿上吧,我去煮点白粥,你洗漱好就来喝点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