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完美恋人(二十三)

曺北厅的办公室里,崔晟敏正坐在沙发上喝茶,他看了看四周的装修,不禁感叹有很多钱真好。

“行了,戏也演了,茶也喝了,你还想说什么?”

“哎哟,曺爷爷,您老怎么还是这样啊。柔理是您的孙女,叡娜是您的孙女,我就不是您的孙子了吗?”

“哼,我可没你这么会算计的孙子。”

崔晟敏完全没了刚才在工厂里的狠样,现在就像是一头温顺的绵羊。

“害,我这不是为了叡娜和柔理嘛,她们俩老是这么犹犹豫豫的,你看着心急,我看着更心急。”

曺北厅在一张文件上签好了名字,然后来到崔晟敏对面坐下。

崔晟敏赶紧倒了一杯茶水,看上去就像是孝敬长辈的后辈。

“你父母的事情,还得找个时间跟柔理说清楚,我可不想她一直被蒙在鼓里。”

“这个您放心,只要她们结婚了,我一定会告诉她的。”

曺北厅摇了摇头,说道:

“你父母当年和柔理的父母一起出行,最后无一生还;你爷爷临死的时候拉着我的手把你们兄妹交给我,如果不是那个娃娃亲,我也没有这些想法。”

“还是曺爷爷您善良,没有抛弃我们兄妹,不说别的,柔理和叡娜都是我妹妹,以后就算豁出去我这条命,也不会让她们受委屈的。”

“说到做到啊,别让我死了再去找你啊。”

“不会的不会的,别吓我啊,爷爷。”

--

“室长,你不是不计较了吗?柔理都说要赔你了。”

惠元和恩妃像是老鹰捉小鸡一般,在已经下班的办公室里相互追逐。

“一码归一码,柔理赔我是柔理有钱,你出发前我是怎么提醒你的,你还漂移,速度与激情啊你,你知不知道这辆车对我的意义有多大。”

“我也是救人心切啊,而且当时情况这么危急,万一对方有枪怎么办?我要是死在那儿了,你怎么办?”

惠元一边躲避着恩妃,一边陈述着自己的话。

“我管你怎么办,你给我过来!”

恩妃手里拿着棍子,这是她从扫帚上拆下来的,在她的手里拿着,相当具有杀伤力。

“室长你把棍子放下,会出人命的好不好,你冷静点啊,我也算做了好事,你应该鼓励这样的行为啊。”

“鼓励?你还要我鼓励你?要不要我给你发个奖状啊?”

恩妃往前一跑,脚尖直直踢在桌角,加上她穿的是高跟鞋,整个人直接摔了下去。

“哎哟!嘶~~哎哟,疼……”

“室长,你没事吧?”

惠元赶紧上前查看恩妃的情况,她扶起恩妃,也把她手里的棍子扔到一旁。

“来来来,快把鞋子脱了我看看。”

恩妃小心翼翼的脱下鞋子,刚才那一脚,她的高跟鞋也踢弯了,这双鞋子她才刚买不久,连展示都还没来的及,便直接报废了。

“哎哟,你这一脚也没啥大碍,不过手腕应该是扭到了。”

“你还好意思说,还不都是你害的,你赔我高跟鞋还有赔我医药费。”

“咱们能不能别一来就谈钱啊,先把你的脚治好了再说,而且现在这么晚了,我身上也没现金了。”

惠元拉过恩妃的手,刚一碰到,恩妃便疼的叫了一下。

“看来是扭到了,我那儿有冰袋,你等等。”

不多时,惠元拿来一个冰袋,放在恩妃被扭到的手腕上。

“都说了让你不要来,你偏不信,这下知道疼了吧。”

“你还好意思教训我?哎,是谁把我的车撞成那样的,你赔我车。”

“我赔你啊,赔你一台玛萨拉蒂还不行吗?”

“不行,那是柔理小姐赔我的,你还得赔我。”

惠元无奈的叹了叹气,说道:

“要不要我把我自己赔给你啊?我现在就发了几个月工资,房子都是租的,钱都买股票了。我现在身无分文,只能是欠债肉偿了。”

“咦~~好恶心啊,什么欠债肉偿啊,你是不是对所有人都这么说?”

“没有,我现在就欠你的钱。”

恩妃笑了笑,其实她并不是想要惠元还钱,只是话说到这儿了,顺口就说了。

“好了,暂时别乱动你这只手了,一会如果疼的厉害我就带你去医院。”

恩妃握住自己的手腕,轻轻的活动了一下。

“谢谢你啊,要不这就算还钱了?”

“可以啊,感谢老板。”

“我不是你老板,我是你上司,而且以后我感觉你会是我的上司。”

“也许吧,谁知道呢,至少现在你是我的上司。”

--

柔理说好赔的车,第二天就送来了,恩妃和惠元去取车的时候,呆愣了好几秒。

“惠元,这车多少钱啊?”

“玛萨拉蒂总裁,还是3.0T的豪华版,你那辆现代车十台都抵不上这一台。”

柔理站在车旁,欣慰的说道:

“怎么样,还可以吧?”

“柔理小姐,您这车太贵重了,我受之有愧啊。”

“没事,正好爷爷说今年要和玛萨拉蒂合作,我就顺便要了一台。”

顺便要了一台?恩妃实在是不明白这是什么感受,感觉跟买了一台玩具车一般。

“可是,这真的太贵重了,我的车没那么值钱啊。”

惠元摇了摇头,她接过柔理手里的钥匙,硬塞到恩妃手里。

“你就拿着吧,柔理又不会给你把车退回去,大不了就是多交点保险和油钱。”

恩妃摸着手里的钥匙,还是有些不太相信,对于她而言,这无疑是鸟枪换炮,哪有一个室长开这么贵的车啊。

“既然你收下了,我就不用再把车退回去了。”

柔理下午还有课,拿到新车的恩妃自然是当起了司机,惠元也想试试新车的感觉,但被恩妃瞪了两眼之后,便悻悻的坐到了副驾驶。

“哇~好车果然不一样啊,听听这引擎的轰鸣声,回来我开啊。”

“我跟你很熟吗?这是柔理小姐送给我的,你这个破坏王别想上手。”

“小气,你让我撞我还舍不得呢,这又不是你之前那台烂现代。”

恩妃狠狠的瞪了一眼惠元,手掐住惠元的手臂就开始发力。

“哎哎哎,疼疼疼~松手松手~”

“你给我等着,等会儿下车了我再收拾你。”

惠元揉了揉自己的手臂,她埋怨的看了一眼恩妃,这种打又不敢打,骂也不敢骂的感觉太不舒服了。

“我觉得你们俩关系很不错啊,真看不出来你们是上下级。”

“柔理,这还不明显吗?我肯定是下级啊,哪有下级打上级的,只有下级挨上级的打啊。”

“你如果跟柔理小姐一样知书达礼,善解人意,我绝对会对待你像对待自己的亲妹妹一样,可惜,你不是,而且相当讨厌。”

柔理捂嘴笑了笑,说道:

“恩妃姐,你们再这么吵下去,我怕你们会结婚的。”

“哎,柔理小姐此言差矣,我毕生的愿望可是和各种各样的女人约会,怎么可能结婚,而且,权室长不太合我口味,谈恋爱都费劲,更别说结婚了。”

“这句话我说才对,一个玩弄女人心的骗子,我才不会和你结婚呢。”

正伴着嘴,车已经离首尔大学没多远了。

“对了,惠元姐,我想进学生会去,你能帮忙吗?”

“没问题啊,我给你安排,但是你必须得成绩好,这是唯一我不能帮你的。”

“这个不是问题,交给我来吧。”

--

“今天晚些回去,陪我去见个客户。”

“现在?你以前怎么不说?”

“之前柔理小姐在啊,我们这个可属于公司内部消息,有外人在总是不好说的啊。”

惠元叹了叹气,这突如其来的应酬让她措手不及。

“男的女的?”

“女的,富二代,谈成这笔奖金翻倍。”

“那能不能先送我回家?我想洗个澡。”

“上车。”

这是惠元的习惯,每次只要出去应酬,她都会洗个澡,为的就是和客户谈生意的时候,看上去不会太邋遢。

“随便坐,稍微等我二十分钟,冰箱里有饮料,桌子的抽屉里有零食。”

惠元一边说着,一边走进浴室准备洗澡。

“喂,冰箱里就只有雪碧吗?”

“对啊,矿泉水喝完了,你就将就喝吧。”

浴室里,惠元快速洗漱着,恩妃打开电视,喝着冰镇的雪碧,这段时间绷紧的神经突然得到了放松,那种躺在沙发上的惬意感让她不由得想要住在这里。

“早知道就不应该装什么简约风格,跟个棺材铺似的,还是这种暖色调的住着有人气儿啊。”

恩妃几年前就贷款买了房子,当时为了方便和省钱,装修就选了最简单的色调和风格。现在钱赚的多了,房贷只要再坚持几年就能还完,自然要考虑居住的环境。

等以后考虑结婚的时候,还得考虑要不要卖了重新买,现在她也不小了,家里虽然没催,但也只是现在。

“呼~爽啊!”

洗完澡的出来惠元看上去精神了不少,她拿着棉签清理着耳朵,湿漉漉的长发披在一边的肩膀上。

恩妃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原始的惠元,卸妆也很完美的脸庞,在领口下隐约露出肌肤,再怎么用浴袍遮挡也无法掩盖的傲人身姿。

“喂,组长,你看什么呢?”

“啊,我……我看你洗的太久了,再不出来客户都没了……”

恩妃虚心的把眼睛撇到一边,她控制自己尽可能的不去看惠元。

“不至于,应酬不是晚上吗?还有一个多小时呢,我再化个妆,这样就OK了。”

“随便你吧,抓紧时间啊。”

“明白了,稍等稍等。”

恩妃就这么呆呆的坐在沙发上等着惠元,在惠元换衣服这段时间里,她的脑中时不时的闪过刚刚看到的画面。

她总算明白惠元为什么能百战百胜了,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完美的具备了,心智稍微弱一点的女人或许只需要惠元稍微勾勾手,那绝对是心甘情愿的跟过去了。

恩妃平时就是把惠元当成下属,可现在不一样了,她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住,但她知道,只要惠元对她下功夫,自己坚持的时间也十分有限。

“好了,走吧。室长,走吗?”

惠元束了一个干练的单马尾,看上去仿佛从古代穿越来将军。恩妃顿了一下,然后颤巍巍的站了起来。

“咋了这是?我的雪碧劲儿这么大啊?”

“没……没有,走……走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