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完美恋人(二十二)

惠元给柔理打了电话,柔理骗她说自己在江原道山里的一个废弃工厂里。她查了查地图,那个地方开车去都得几个小时,她都不知道柔理是怎么去的。

“室长,你把车借我一下呗。”

恩妃看都不看,直接把车钥匙扔给惠元。

“开完记得给我洗一下,敢擦挂一下试试。”

“不敢不敢,我一定好好开。”

好在正值冬天,江原道那里不比首尔暖和,再加上那个地点还是山区,惠元还回家了一趟,带了几件厚衣服,以防万一。

而这一边,柔理调动了家里的直升机,在惠元抵达前朝去到了指定地点。

“你这也太兴师动众了,为了这么一个人,有必要吗?我可调查了她的资料,这个人还不如刘在希呢,你这也太衰了,回回遇到人渣。”

“要你管,你也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“是,我崔叡娜不是啥好人,但至少我不是烂人,我对你是专一的。”

曺柔理撇了一眼崔叡娜,从小这家伙就跟在自己身边,她不说讨厌也说不上喜欢,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友人以上,恋人未满。

“喂,你这边准备好了吧,别到时候演砸了啊。”

“没问题,我都干过好几次这样的事情了。”

直升机缓缓落在一所废弃的工厂前,这里原来是一家面粉厂,后来倒闭了便一直荒废着。

“接下来怎么做?”

“慌什么,我们坐的是直升机,她是开车过来,等等吧。”

叡娜从提前准备好的冰箱里拿出一瓶雪碧,这大冬天,估计也只有她敢喝那么冰的饮料。

“你这儿没有暖气啊?冷死了。”

“美女,这里是废弃工厂,不是总统套房,是你自己要来的,我都说了我一个人就可以的。”

“我不管,你让人烧火,太冷了。”

叡娜笑了笑,他让人拿来一个铁桶,在里面放上木块倒上油,点燃一根火柴扔了进去。柔理靠近铁桶,冻僵的脸蛋和手掌才缓和了一些。

“我就说让你多穿一点,来吧。”

叡娜解开自己风衣,张开双臂,柔理看了看,想也没想就扑了进去。

“刘在希是你去警告他的吧?”

“你都知道了还明知故问?我还不是怕你被人骗了,没想到你还真的被人骗了,你怎么这么笨啊?”

“谁笨了,我只是不愿意相信而已,只能说我幸运,没有被那个人进一步侵犯。”

“他敢!!你看我不把他搧喽,还有那个姜惠元,也不是什么好鸟,女朋友比麻雀还多,你爷爷的那个秘书也和她有染,你真的要注意点。”

叡娜的手搭在柔理的肩上,她的神情看上去有些紧张,手也是尽可能的保持不颤抖。

“额!”

正当两人在互相取暖的时候,门外的保镖突然倒了下去,叡娜突然感觉不对,她拉起柔理就往门口跑去。

“呵呵,干得好啊,妹妹,你居然把这位大小姐带来了,倒是省了我不少的事情。”

一个男人走了进来,在他的身后还跟着一大群黑衣人。当看到这个男人的时候,原本站在叡娜那边的黑衣人全都站了过去。

“大哥,今天你不能带她走。”

“不能?”

叡娜的大哥打趣的笑了笑,他不是觉得叡娜好笑,而是觉得她的话好笑,还没有一个人能够阻止他带走他想要的人。

“你觉得你现在有能力对我说这句话?”

面对着黑压压的一群人,叡娜心里当然有些犯嘀咕,且不说她能不能打过这些人,就算能打过,但现在柔理还在她身边,要把她带出去才可以啊。

“崔晟敏,你到底要干嘛?”

叡娜质问着她大哥,崔晟敏抬起眼眸,死死的盯着叡娜,说道:

“你问我要干嘛?你怎么不问问这位大小姐,她的爷爷,他们曺家对我们家做了什么?崔叡娜,你不是不知道吧,你还这么护着她干嘛?”

“你……那是上一辈的事情,跟她有什么关系?她也是受害者不是吗?”

崔晟敏看向叡娜身后的柔理,问道:

“喂,小妹妹,知不知道你爸妈是怎么死的?你爷爷有没有告诉你真相啊?”

“我爸妈?我爸妈是出事故死的,他们都死了十几年了。”

“事故?呵呵,确实是事故,那可是大事故,那场事故不仅死了你爸妈,我的爸妈也一样。但你知道是谁制造了那场事故吗?”

“够了!!你有完没完?”

叡娜试图打断崔晟敏的话,可这时,柔理却站了出来,说道:

“你……继续说。”

“柔理!”

崔晟敏笑了笑,继续说道:

“制造了那场事故的就是你爷爷曺北厅,而原因就是他不同意你和叡娜定娃娃亲。哈哈,多么可笑啊,就为了这么一个可有可无的约定,他居然能狠下心杀了自己的儿子和儿媳。”

“不可能,我爷爷不是那种人,他连鸡都不杀怎么可能杀人。”

柔理激动的站了出来,叡娜拦住了她的身体,现在她们不能急,应该先想着怎么逃离这里。

“大哥,你能不能放过柔理,我喜欢她,算我求你了。”

“你给我闭嘴!!!你个废物。”

崔晟敏怒斥着叡娜,他现在想的只有把柔理抓住,以此来威胁曺北厅。

“叡娜,怎么办?”

“没事,会有办法的。”

叡娜将柔理护在自己身后,看着慢慢围过来的保镖,叡娜的手心也忍不住冒汗。

“叭叭!!!”

一阵急促的汽车喇叭响起,原本紧紧围过来的人在此刻突然散开,包括崔晟敏也被人拉开。车一个横甩,正好停在叡娜和柔理面前。

“上车!!”

惠元的声音响起,让柔理仿佛看到了逃跑的希望。两个人急忙坐上车,面对着快步围过来的保镖,惠元只能往后退。

“碰!砰!”

撞开一个个阻挡物,惠元仿佛已经看到权恩妃火冒三丈的样子。

“左边有个门,出去有条小车道能上主路。”

叡娜提醒着惠元,惠元现在忙着逃命,也顾不上车了,她把车头对准左边的铁门,直直的冲了过去。

“我告诉你们,等回去了,你们必须赔我一辆新的。”

“砰!!!”

铁门被撞开,后面的保镖想跟上去,却被崔晟敏给叫住了。

“行了,不用追了,回家吧。”

“可是,老大,我们要是这么回去,万一曺家的人报复可怎么办?”

“呵呵,不会的,演戏而已嘛,我们的戏份已经完了。”

--

在小路上开了几分钟,惠元总算是看到了平整的公路,为了不被那群人拦住,她没有往回走,而是选择往另外一个方向下道。

“你们两个可真行,亏得我来的及时,不然柔理爷爷不得被气死。”

柔理倚在叡娜怀里,她的脑子里还在想着刚才崔晟敏说的话。

“喂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我叫崔叡娜,我是柔理的……好朋友。”

“好朋友?柔理你可真行,交的什么朋友啊。”

柔理听着惠元的话有些不舒服,连忙起身环住惠元的脖子,说道:

“我交的什么朋友,关你什么事?”

“你疯了!快放开,等会儿一起撞死啊。”

柔理松开了惠元的脖颈,惠元揉了揉自己的脖子,她从后视镜里看到后座上的两人,脸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。

“喂,你们手机有地图吗?帮我导航一下,我这车快没油了。”

“再开几公里就有一个加油站,你去那儿加油吧。”

叡娜不耐烦的提醒着,她明明看到惠元的手机就在边上,她还故意问她们。

“我说两位小朋友,你们能不能有点紧张感,我们再逃命呢,不是在谈恋爱,麻烦你们有点危机意识好不好?”

柔理有些生气的从叡娜身上坐起来,说道:

“你再说话,我就跟我爷爷说你欺负我,我让你之前想要做的事情一件都别想做好,你信不信?”

“哟,威胁我啊?好啊,你威胁到我了,我不说了行吧?”

惠元等人顺利的加上了油,原本有些紧张的逃亡,也变成了后座两人欣赏漫山雪景,前面一人苦逼开车的场景。

“喂,你吃不吃面包?”

惠元一声不吭,只是疯狂的点头,开了那么久的车,她早就饿了。

“张嘴。”

惠元一张开嘴,一个半大的面包便塞进她的嘴里。

“我觉得你还是闭上嘴比较可爱。”

“唔唔唔……(为什么?)”

“因为你一张嘴,就肯定有女孩会受伤害,所以你还是闭上嘴比较好。”

惠元现在嘴里塞了面包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只能用油门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“柔理,我哥的话你不要在意,我相信肯定不是他说的那样。曺爷爷不是那么狠心的人,那场意外……只是个意外而已,你……”

“我明白,我也不相信我爷爷会做那样的事,这一切都是意外,别再提了好不好?”

叡娜点了点头,经此一劫,她和柔理的感情又近了一步。

--

“姜!惠!元!”

权恩妃看着自己残破不堪的汽车,眼睛里的怒火完全可以将惠元燃烧殆尽。

“室长,我……我真不是故意的,这是为了救人才撞成这……这样的……”

惠元站在离恩妃有些距离的位置,至少在赔钱之前,得保证自己的性命。

“那个……这位姐姐。”

柔理上前小声的说道:

“你这车是因为我擦挂成这样的,要赔就让我来赔吧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恩妃犹豫了一下,惠元赶紧上前介绍道:

“这位是曺柔理小姐,是……咱们崔总的合作伙伴,曺北厅董事长的亲孙女。”

惠元把嘴凑到恩妃耳边,小声说道:

“这可是我们的贵人,如果把她得罪了,崔总都得跟着玩儿完。”

听惠元这么说,恩妃心中的万千怒火在瞬间降了下来,然后堆起一个职业性的笑容。

“柔理小姐,既然是这样,我就不追究了。”

“不不不,这个车还是我来赔吧,我刚刚看了一下,您这个车也开了好几年了,干脆我给你买一辆新的吧。”

“这不好吧,太破费了。”

恩妃哪里敢让柔理赔,她都想好让保险公司拿去修了。

“既然这样就谢谢柔理小姐了,我觉得一辆玛萨拉蒂应该没问题吧?”

惠元赶紧接过话,刚才那个面包让她噎的不行,不赶紧趁现在报复一下怎么行。

“行吧,我会让下面的人去做的,恩妃姐姐给我留个电话吧,我好让人联系你。”

恩妃很是无奈,但只能照着柔理说的做。

“我的电话要吗?”

“闭嘴!!”

柔理和恩妃异口同声道,惠元悻悻的耸了耸肩,把身体转了过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