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完美恋人(二十五)

“知道错了没?”

惠元手里拿着蝴蝶刀,刚才还气焰嚣张的三个人,此刻全都鼻青脸肿的跪在惠元面前,大气都不好喘。

“知……知道了,下次不敢了。”

“还想有下次?看来还没收拾够啊。”

惠元作势要打,三个混混害怕的求饶,他们三个大男人被惠元一个女人给收拾了,想起来就特别丢脸,但惠元实在是太厉害,他们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啊。

“告诉你们啊,以后这个女孩学校的孩子不许欺负,如果有人要欺负她,你们得帮忙保护。”

宥真站在惠元身后,大大的眼睛里闪出崇拜到极点的光芒。

“行了,起来吧。”

三个小混混站了起来,惠元从兜里掏出钱包,然后再从钱包里掏出几张钞票。

“这些钱拿去看看医生,我下手重了点,别有下次了。”

“谢……谢谢。”

小混混们接过惠元手里的钞票,颤颤微微的离开了。

惠元钱包里本来就没什么现金,这下一给出去直接就空了。

“你还在这儿干嘛,不用回家吗?”

“回……回啊,可是你是不是该送我回家啊?”

“你家很远吗?”

“还有一段距离呢,不远不近的。”

惠元刚刚运动了一下,身体也打开了,反正吃了东西也要消食,干脆就跟着走一下。

“走吧,今天我就送你了,万一那些人不服气回来欺负你,你也能有个照应。”

宥真点了点头,她倒是不担心小混混回来报复,主要是想惠元一起走走,边走边聊聊天。

“你刚刚好厉害啊,我都没看清你出手的动作。”

“小意思,小时候喜欢打架,打得多了就厉害了。但你可别学我啊,还是要多读书,好好读书才能上好的大学。”

“那……你上的哪个大学?”

“我?首尔大学啊,去年毕业,暂时是工薪族。”

“首尔大学?那你应该成绩很好啊,为什么会只是工薪族?”

惠元无奈地笑了笑,这些涉世未深的孩子哪里知道外面的社会有多难,她都算是有捷径的,可现在也是刚刚起步而已。

“以后你就会明白的,总之,现在先好好学习。到大学再好好谈谈恋爱,遇到一个想要保护你的人,这样你的人生才算正式开始。”

宥真眨了眨眼睛,她根本没想过谈恋爱,但如果要谈恋爱的话,也不是不可以。

“那你有谈过恋爱吗?”

惠元点了点头,说道:

“我谈过好几次恋爱了,不过现在没有谈了。”

“为什么啊?是工作太忙还是眼光太高了?”

“呵呵,都不是,只是没有一个能够让我特别满意的人。”

“那你觉得我可以吗?”

惠元停下脚步,脸上露出十分疑惑的表情。

“你?你觉得你可以吗?”

“应该可以吧,我又年轻,长的也不差,家里有钱,成绩中上,热情开朗。另外……”

宥真站到惠元面前,害羞道:

“我刚刚被你英雄救美给迷住了,我以后想要嫁给你。”

--

“可哼……哈哈哈哈!”

崔云南忍住不笑,可他根本就没忍住几秒,便大声笑了出来。

“你笑个屁,能不能严肃一点?我在讲什么笑话吗?”

“你没讲笑话吗?这是啥脑残偶像剧啊,还高中生,还一见钟情,还要结婚?我是不聪明,但我也不是白痴,你这很明显是编的嘛。”

“我需要无聊到跟你编这种故事吗?咱们好歹也是远近闻名的海王啊,有高中生喜欢不是很正常嘛。”

“你可拉倒吧,现在的孩子聪明的很,你个泰迪犬她能喜欢什么,莫不是你已经把人给骗上床了,这可不行啊。”

惠元简直不想和崔云南继续说这个话题,她现在就想去午休一下,不然下午工作又没精神了。

“你要是继续说废话,我就出去了,我饭都没吃呢。”

“别啊,有正事呢。上次你就柔理小姐的时候,是不是还有一位叫崔叡娜的女生?”

“对啊,人柔理的青梅竹马,得亏我对这大小姐没出手,不然我现在手都没了。”

“既然是这样,那你去就正好啊。”

惠元皱了皱眉头,崔云南朝她勾了勾手指,说道:

“昨天崔叡娜小姐拜托我,她说自己和柔理想约会,但她没有经验,不知道该怎么做,希望你能够帮帮她。”

“什么?我去帮她和柔理约会?我可是上手很快的,要是我去当指导,我怕她跟柔理当天晚上就要造人了。”

“那你就不能调节一下进度啊,真出事了,曺老爷子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“那我可以不去吗?”

“那叡娜小姐就不会放过你了。”

惠元发现自己进入崔云南的办公室就是一个错误,怪不得今天早上她就觉得有事要发生,没想到万般注意都没注意到是崔云南给自己下套。

“好吧,最后问一下,我有什么福利没?好歹我也要帮忙啊,辛苦费总得有吧?”

“你放心,这肯定少不了你的,前提是你必须帮忙。别到时候你就自己上了,把叡娜小姐晾在一边。”

这时,恩妃推开办公室的门走了进来,崔云南指了指她,对惠元说道:

“为了防止你一个人尴尬,我让恩妃陪你一起去,你们俩好好配合,帮我把最后这一步完成,升职加薪少不了。”

--

“你说崔总说的是真的吗?”

“什么真的假的?”

“就是升职加薪啊,不会只是说说而已吧。”

惠元靠在海盗船项目外的栏杆上,回答道:

“你就放心吧,只要把这两位大小姐给撮合好,咱们公司就能上市了,到时候正是用人之际,你觉得崔云……崔总会放着你这个熟手不用吗?我还怕你到时候会忙不过来呢。”

恩妃拍了拍惠元的肩膀,说道:

“不是还有你吗?我相信有你在,我的工作应该不会太难。”

“你可别太依赖我啊,万一哪天我出家了,我看你怎么办。”

“出家?出家好啊,我就是信佛教的,你出家我就天天去寺庙里找你,嘿嘿。”

恩妃可不会让惠元这么轻易地离开,她好不容易把惠元给带出来了,要是真的走了,她又要去哪里带另一个新人来啊。

“你要是信佛教的话,周末能不能带我去拜拜,我想求些东西。”

“你要求什么?”

“我想求求姻缘,特别是爱情这一方面,最近我在这方面不是特别理想。”

“姻缘?那我明白了,这求缘啊不能乱求,佛也不能乱拜,像你这种情况,拜观世音菩萨就好了。”

“那都由室长你安排喽,我就跟着拜一下。”

恩妃看了一眼惠元,说道:

“我说你都跟着我这么久了,怎么还室长室长的叫啊?”

“不叫室长我叫什么?难不成直呼其名啊?”

“简单啊,恩妃姐,姐,姐姐,妃妃姐都可以啊,工作的时候叫室长就算了,私底下还是要叫的亲切些,别老是让我觉得我随时都在上班。”

“好,那我私底下就叫你恩妃姐行了吧?”

“这还差不多,小惠元,以后跟着姐混,我带你吃香的喝辣的。”

海盗船停了下来,柔理和叡娜互相搀扶着走了下来,惠元和恩妃一边扶着一个,将她们俩扶到一边的长椅上坐下。

“怎么样你俩?玩爽了没?”

叡娜最先缓过来,她接过惠元手里的水瓶,说道:

“先……先休息一下,我们等会儿再说。”

惠元让叡娜靠着椅背,然后又看了看隔壁的柔理,那边自然也好不到哪儿去。

“恩妃姐,看来今天就只能到这儿了,这俩小朋友都太嫩了,不适合这样的游乐项目。”

恩妃也无奈的点了点头,不过这样也好,她和惠元也不用一直守在这里,可以早点回去了。

--

“惠元姐,你说我怎么样才能和柔理的关系再进一步啊?”

送完柔理之后,恩妃和惠元还要送叡娜回去,而在回去的路上,叡娜一直在请教惠元。

“你不是都跟她在谈恋爱了吗?还需要向我请教什么?”

“我虽然和柔理是青梅竹马,但是原来我们就只是朋友而已,现在身份变了,我总不能继续和她做朋友吧?”

“那你是准备求婚了?”

叡娜摇了摇头,她现在哪里会想到这些,连恋爱还没谈明白,结婚什么的太遥远了。

“那不就得了,谈恋爱嘛,很简单的。你只需要想一想她每天在想些什么,就可以提前准备一些东西。”

“那……比如?”

惠元叹了叹气,说道:

“比如,下次你们约会,你就问她想去哪儿,想吃什么东西。相应的,你就得考虑她出门会穿什么样的衣服,或许会是什么颜色,这样你就可以找一些相近的颜色或者衣服款式去搭配,到时候即便柔理没有说,在她心里也会觉得你对她上心了。”

叡娜从衣兜里掏出一个笔记本,这上面几乎都是惠元跟她说的和柔理出去约会应该注意的事情。

“还有,今天你就做的不好,明明你知道柔理很害怕坐这些刺激的娱乐项目,甚至你自己都害怕,那你就应该选一些稍微柔和一点的,比如旋转木马,碰碰车等等,这样既能玩的尽兴,还可以增进感情,一举两得还便宜。”

惠元说的有些口干,她喝了口水,深深的呼吸了一下。

“好的,惠元姐,这些我都记住了,等下次我一定……”

“打住!你现在要学的不是我告诉你的这些,而是你自己应该提前思考的东西,你是要和柔理谈恋爱,不是把自己变成一个机器人。”

惠元拿过叡娜的笔记本,说道:

“这个笔记本我没收了,下次我还是会跟去,但我不会去打扰你们,你们该约会的约会,我就看看你能不能进步。”

恩妃把车停在叡娜家门口,叡娜看了看惠元手里的笔记本,依依不舍的下了车。

“喂,我说你是不是有些拔苗助长了?她们才刚开始约会啊。”

“恩妃姐,这就是你不动了,一切错误的萌芽都应该掐死在摇篮里,特别是恋爱,咱们是带着任务来的,可一定得完成任务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