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erYEE

LOFTER同人文写作家,B站微博:DazzlerYEE

完美恋人(十八)

“柔理,有人找你。”

柔理抬起头,大大的黑框眼镜搭配着稚嫩的脸蛋,看上去一副乖学生的样子,让人忍不住想要捏捏她的脸蛋。

“找我?谁找我?”

话音刚落,惠元便走进了教室,因为现在是两节课中间的休息时间,大部分学生都在教室里休息。

惠元的闪亮登场直接打破了教室繁杂的声音,所有人在这一刻仿佛被人静音,紧紧的盯着惠元走向柔理。

“你就是柔理吧,你好,我是姜惠元。”

惠元礼貌的伸出右手,柔理呆愣愣的眨了眨眼,下意识的伸出手握住了她的手。

“姜惠元?我不认识你啊。”

“是你爷爷让我来找你的,你现在……”

惠元正说着,上课铃突然响了,惠元笑了笑,说道:

“好了,你先上课吧,我等你下课再找你。”

惠元走出教室,柔理皱着眉头,她完全被惠元的突然到来弄得有些懵懵的。

“哎,柔理,那个人你认识啊?”

“我不认识啊,不过长的还挺好看的。”

“是吧,我也觉得挺好看的,你要不要啊,你不要就让给我吧?”

柔理无所谓的笑了笑,刚才惠元说是自己的爷爷让她来找自己的,这还让她有些诧异。一般来说,自己的爷爷是不太可能让外人来找自己的。

下课之后,柔理抱着书走出教室,惠元见她出来,赶紧走上前去。

“走吧,该吃中午饭了,作为你的校友,今天我请你。”

“校友?你是这个学校毕业的?”

“怎么了?不像吗?”

“没……没有,我以为你……好吧,你请我吃饭吧,下午我请你喝下午茶好了。”

惠元和柔理一出现在食堂,立刻引起了周围人的注目,他们当然不会注意到柔理,而是站在柔理身旁的惠元。

“要不你先去找个地方坐下,我去给你买?”

“行……行啊,就那个中间的座位吧。”

柔理指了指中间那一排连座,惠元点了点头,然后看着柔理走了过去。

惠元点了两份炒饭,这是首尔大学食堂的特色,其他的惠元觉得一般。

“来,你要是想喝饮料我再去买。”

“不用了,我喝汤就行了,你先坐下吧。”

惠元坐到柔理对面,柔理看了看她,说道:

“我刚才给爷爷打了个电话,她说你是来和我谈恋爱的。”

“额……算是吧。”

姜果然还是老的辣,惠元原本想着帮曺北厅把柔理的混混男友给解决了就走,没想到现在居然被套住了。

“那你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

“知道啊。”

“那你还来干嘛?”

惠元轻轻的放下勺子,带着一抹温柔的微笑,说道:

“我来是因为我有自信,自己会比你现在的男友更加优秀,更加适合你。你喜欢的那个男生,我不是没调查过,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,他昨晚才和另一个女生去开了房,而且还不止那一个女生。这样的人,你居然会那么喜欢,真是没搞懂,我都为你爷爷感到惋惜,这哪是猪拱了白菜,明明是白菜自己往粪坑里滚了。”

“啪!”

柔理狠狠的将勺子拍在桌子上,惠元刚才的话已经有些侮辱她了。

“我吃好了,你随意吧。”

柔理刚走出去两步,惠元突然叫住了她。

“柔理,如果你不相信我说的,可以自己去看看。作为一个过来人,我给你的建议是,别把他想的那么单纯,特别是这个男人,根本不值得你去喜欢。今天就算不是我,你爷爷也不会继续纵容你,你可是他的心肝宝贝,你也得考虑考虑他的感受,不是吗?”

柔理嘟了嘟嘴,她并没有回头去找惠元,而是跑去找她喜欢的人想问个清楚。

--

“欧巴,你和那个小丫头分手了没啊?我还等着你和她分手,赶紧和我在一起呢。”

出租屋内,一男一女两个人赤身裸体的躺在床上,看着两人脸上的汗水,还有浑身不停起伏的肌肤就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。

“亲爱的,那个女孩可是我的摇钱树,她家可有钱了,我要把她拿下了,那以后躺平都行,你现在先忍忍好吗?”

“哎呀,人家忍不了了嘛,明明你是最喜欢我的,干嘛每次叫我都跟做贼似的。”

“好了,大不了以后欧巴我多带你出去玩玩,这样也可以弥补你受伤的心灵好不好?”

男人说到“心灵”这个词的时候,手又不老实的摸进被窝里。

“呵呵呵,你别搞了,刚才你的电话响了好几次,应该是摇钱树打开的吧,赶紧去摇钱吧,不然以后还怎么躺平啊。”

“嘿嘿,还是你善解人意,我最爱的还是你啊。”

男人起身拿起手机,拨通了柔理的电话。

“喂,你在哪儿?为什么不接电话?”

“哟,我们柔理公主今天心情不好啊,又怎么了?”

男人根本没被柔理质问的语气给吓到,反而是游刃有余的回应着。

“没有,就是想见你,我在之前那个咖啡厅等你,给你半个小时行不行?”

“行,我一会儿就去,稍等片刻哦。”

男人挂掉电话,嘴角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。

“看来,今天晚上又可以尝尝鲜了,呵呵。”

这个男人的脑子想象着今晚柔理在她怀中第一次承欢的场景,脸上的笑容更加的放肆。

“你呀,真是个坏蛋,真不知道今晚这棵摇钱树会被璀璨成什么样子,真想看看视频啊。”

“哎,正合我意,拍了我们一起看啊。”

“切,我才不看,只有你们这些臭男人才会有这样奇怪的兴趣。”

男人笑了笑,他起身穿上衣服,喷了喷香水来遮盖住自己身上其他的味道。

“我走了,千万别太想我哦。”

一拉开门,男人愣了一下,三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人站在门口,脖颈处隐约露出的纹身让人不寒而栗。

“你……你们找谁?”

“请问,你是刘在希先生吗?”

刘在希下意识的点了点头,刚才说话的那名黑衣人笑了笑,说道:

“刘先生,我们小姐让我们来接您的,请跟我们走一趟。”

“你们小姐?曺柔理?”

“是的,如您所见,我们小姐对您非常重视,让我们亲自来接您。”

刘在希松了一口气,他还以为自己暴露了呢。

“行啊,那走吧,正好我要去见她。”

刘在希走在前面,三个黑衣人跟了上去,在他们离开后没多久,又是三名黑衣人走了出来,三个人摸进刘在希刚才房间,不多时便抬着一个麻袋出来了。

“大哥,妥了。”

后面跟上来的那三个黑衣人将麻袋放进楼下停着的面包车,车上还有刚才先行离开,现在已经被迷晕的刘在希。

“嗯,走吧,小姐还在等我们呢,别迟到了。”

“是!!”

--

“啧,怎么还不来啊?这个刘在希,气死我了。”

柔理不停的给刘在希的电话打过去,可是一直都是未接。

“行了,别打了,他不会接的。”

柔理正郁闷着,惠元突然出现在她的身边,她手里拿着刚买的咖啡坐到柔理对面。

“你怎么会在这儿?你怎么知道刘在希不会接我电话?”

“我的大小姐,你不会真的以为那个什么刘在希喜欢你吧?他当然不会接你的电话,毕竟现在他正在和其他女人滚床单呢。”

“你……你胡说!!”

柔理激动的站了起来,周围的人都将目光对向她,惠元见状赶紧拉住柔理,让她坐下。

“别激动别激动,我有证据的,没证据我会乱说吗?”

“你有什么证据?”

柔理双手交叉在前胸,惠元拿出手机,随便翻了一张照片便递给柔理。

“这个女人叫李慧珠,和刘在希一样,也是个游手好闲的混混,她和刘在希一直保持着不正常的男女朋友关系,俗称炮友。”

惠元喝了一口咖啡,然后又翻了一下照片。

“这是你爷爷雇的私家侦探拍的照片,应该是从你认识他开始,你爷爷就一直派人关注他,但一直都没有派人动他,就是因为考虑你心情。”

“这……这是我爷爷做的?”

“不然呢?我也是受你爷爷所托来的,我的目的很单纯,就是让你离开那个人渣,再让你好好学习。”

惠元拿过自己的手机,她在自己的相册里找到了最新的一张图。

“喏,这是今天才拍的图,他现在就在他租的出租屋里和这个女人缠绵,你要亲自去看看吗?”

柔理深呼吸了一下,她还是不相信刘在希会做这种事,他这人虽然是油嘴滑舌了一点,但从来没有骗过她。

可是,现在惠元手机里这清晰的连毛孔都能看清楚的图片,又让她心里犯着嘀咕。

“喂,考虑好了没,去不去啊?”

“去啊!烦死了你。”

惠元笑了笑,她放下手里的杯子,说道:

“好,走吧。”

车就在外面候着,柔理紧张的双手合十,嘴里轻轻的默念着。惠元不知道她在念什么,只是一直面带微笑。

“到了。”

惠元将车停在楼下,柔理急吼吼的上了楼,她站在门口,用力的敲着门。

“刘在希!刘在希!开门!”

可门里根本没有回应,柔理四下张望了一下,角落里放着一堆铁棍,她抄起一根棍子,就要砸掉门把手。

“等等!”

她刚要动作,惠元突然出现,抓住了她的手。

“你这孩子够莽的,你知不知道你这叫什么行为?”

惠元拿过柔理手里的棍子,然后扔到一边。

“我不管了,大不了赔钱。”

“呵呵,大小姐你真有钱,但你能不能先学会给你爷爷节约点钱啊?”

惠元一提到柔理的爷爷,柔理就没底气了。

“那你说现在怎么办?”

“让开,给你露一手。”

惠元从口袋里掏出一根铁丝,这是她刚才上楼的时候顺手捡来的。只见她随意掰了几下,便将铁丝掰成特别的形状。

“喀……喀……喀,咔哒!!”

仅仅用了几秒钟,门便被惠元撬开了。柔理一脸疑惑的看着她,就像是看着一只长相奇怪的动物。

“你以前的职业是小偷吗?”

“没有,只不过上课的时候无聊,稍微研究了一下,你要是感兴趣可以教你。”

柔理无语的摇了摇头,走上前推门而入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